2010-03-03 21:02:49Chao_c w

新學習,新生活

 

新的學期,新的希望。

 

這學期大家都變得超認真的,

也修了很多課,

大家努力向上,真不知道我的決定是否是正確的。

 

這學習拋棄很多東西,少修了很多學分,

這學期只修了19學分,讓我覺得有些許的不安,

且禮拜一不用上課,讓我覺得好怪喔。

 

或許是之前太拼了吧,

而這學期又一次放掉太多東西。

 

我在賭,

賭一口氣,

我選擇放手一搏,

賭那微乎其微的機率,

神阿~~~

請你保佑我成功。

 

------

 

右手、左手,

我用不同手吃棗子,

用右手吃棗子,覺得吃棗子有點麻煩,

用左手吃棗子,卻覺得,其實棗子挺好吃的。

 

----

 

今天的悲傷輔導,

空椅子技術,

還那位學姊的經歷,

還有老師使用技術時的語調,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還有老師讓我們閉上眼,

回到過去,

我真的照著他講得一步一步的做,

我看到了過去的自己,

她裂嘴對著我笑,

我抿嘴微笑,摸著他的頭,

那個可愛的她,已經變成現在的我,

站在那裡的小孩,如今已經成為長大的我。

 

我只能說歲月不饒人,

那個讀幼稚園的她,

如今已成為大三的我!

 

 

上一篇:蛋花麵

下一篇: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