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21:07:25Chao_c w

2009.11.03

 

 

一大早到摩爾就鬧笑話了,真是有夠好笑的。

 

早上到L棟,想說先印托嬰的心得報告好了,

我將它存在信箱裡,

於是我就到摩爾的電腦按網路。

 

疑?怎麼無法連線?

 

我還試了很多次,最後想說放棄好了,

聽飄飄他們說,原本我的後面排了很多人,

但是那些人似乎有聽到我說不能電腦上線,

就趕緊往旁邊排。

 

之後我放棄,想說用別的電腦好了。

 

雨樵還在那邊試,還說我才不信不能上網。

 

結果,可以上網了。

 

你們猜,怎麼了?

 

原來是...

電腦沒有連線拉!

 

呵呵,

整個超愚蠢的。

 

----

 

今天去上多益,

老師說話的腔調一聽就感覺有到國外念書過的樣子。

 

我覺得他還挺搞笑的,

還一直說他今天和教室不熟,

說什麼他說笑話我們都不笑,

反而他說了不好笑的事情我們才笑。

 

我想我們有代溝吧,老師!

 

不過幸好這個老師很幽默,

讓我不會想睡覺。

 

呵呵,

不過...

老師上課我還真有點聽不懂說

 

真傷腦筋

 

 

上一篇:臭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