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8:44:06Chao_c w

我一直在想...



沒錯,最近我一直在想一些事情。

吃飯的時候想、走路的時候想、坐車的時候想,就連睡覺,都在想...

究竟在想些什麼事?!有必要用整天的時間都在想嗎?!

我也不知道,想什麼?什麼都想...

想我的生活、想我的功課、想我要吃什麼、做什麼,總之...

能想的就想,無聊動動腦,又不用錢。


我想...

如果是個盲人,我可以看不見不該看的東西...

我想...

如果我是聾子,我可以聽不到不該聽的東西...

我想...

如果我當初是那樣,現在又會怎樣...


總之,

像個白痴,就對了!

而這些,也只有身為自己的我,才知道這些的種種。


聽說師培中心要關掉了,這時候...

我又開始在想...

人生嘛!


我就是喜歡如此杞人憂天,像個白痴、像個蠢蛋,呵...

想到自己的種種行為,感覺自己像個無藥可救的傻子...

哈...

那又如何?!


從前的自己、現在的自己,包括未來的自己,都需要自己親手打造,

我的生活、我的功課,甚至我的時間,都需要用計畫打量,並且量身訂做,

總之,

不管別人說什麼,我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微笑待之,

而我該怎麼做?這是我的事,並沒有人可以叫我怎樣,指揮我怎樣!


就這樣...

左想、右想,

我想...

一直想...

直到...


我想通...!

上一篇:盲目

下一篇:再見了,師培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