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17:26:42月嫵公主


時間無時無刻的飛逝著。

許許多多的面孔也在我的生命出現或是消失。

不知不覺,你也成為了其中一個。

學會了不再強求,也才能看見走在這段愛情時,

對著別人永遠都只說你是如何的好,
那個傻裡傻氣的自己。

=============================================
100天。很奇妙的數字。

那天我讓你抱著一起看電視,你突然在我耳際說了這句話。
偏過頭看你,疑惑著你為什麼跟我說這句話。

你笑著親親我的臉,「妳不知道吼?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百天阿。」
「嗯?真的喔?你有在算喔??」我驚訝了。
「對阿,妳居然不知道!」你故作生氣的呵我癢。
逼得我在你懷裡扭來扭去,笑個不停,最後只能用力的掙脫你跑走。
然後在小小的客廳裡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最後還是被你抓到,硬是拉我進了房間。
我還是不停的想逃跑,你最後只好鎖上門,把我壓在床上。
雙手抵在你胸口,我依舊是笑個不停。

「還笑?這是很嚴肅的事情ㄟ!」你笑著咬了我的臉頰。
我嘟起嘴巴,「你又知道我是真的忘記了?還咬我,很痛耶。」
「妳不是說妳忘記了?」聽到我喊痛,你溫柔的揉揉剛剛咬的地方。
看著你,我突然咬住你的手,「我是忘記了阿。」
「還咬,你是小狗小貓喔?」你笑罵著把我從床上拉起來,坐在床上抱著我。

靜靜讓你抱著,不能說出口的,
其實是我依然懷疑著。

懷疑著自己,到底是哪個地方吸引你?

而你,到底是喜歡我哪裡?

我真的有自己想像的,那樣喜歡你嗎?


你發覺我突然靜了下來,低頭看我怎麼了,
看到我只是讓你抱著,整個心神都不知道跑哪去,
收緊了手,頭埋在我頸子,悶悶的說:「有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熱熱的氣吹在我的肩膀,很溫暖。

許久,我才開口問你:「你喜歡我哪裡?」
你抬起頭看著我,「妳到現在還是不相信我喜歡妳?」
「我相信你,」嘆口氣,「我是不相信我自己有哪裡值得你喜歡。」

對,我對自己其實很沒有自信。
最沒有自信的是,我是不是也像你喜歡我一樣的喜歡著你。
我承認我是愛情逃兵,在我心裡的某部分我還是愛著誰。
甚至是那個誰如果回頭,我搞不好就會放棄這段感情。

「我喜歡妳。」你認著的對著我說,「不管是妳的好或壞,不管是優點或缺點,我只知道妳就是我現在最想要的人,也一定會是以後陪我一輩子的人。」

張大了眼,看著你認真的臉,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而誰的臉卻漸漸模糊,再也看不清楚。
直到你用手指擦去我臉上的眼淚,我才知道原來眼淚流了滿面。

你一臉好笑,笑我怎麼說哭就哭了。
說我是愛哭鬼,又哭又笑的。

惱羞成怒的搥了你兩下,「還不都是你,還說!」
推開你,我從床上站起來,轉身就要出去。
你抓住我的手,把我拉回去抱著。

「我剛剛說的話是很認真的。」說完,就低頭吻我。

閉上眼,眨掉最後一滴眼淚,承接你的吻也回應我的感覺。

那一刻我才真正確定自己要是什麼,不安的又是什麼。
而你又在我心中的哪個位置。
對這段感情有了不一樣的體悟。

等到再張開眼,我和你躺在床上互相對看著,從你的雙瞳裡看見我的樣子。
你是那樣專注的看著我。

伸手抱著我,你問:「可以嗎?」話語裡有著一絲絲的不確定。
「嗯?」我假裝不懂的看著你,臉上的笑意卻愈來愈深。
「阿就....那個......」你眼神一直飄,連話都斷斷續續的,臉也開始紅。

「笨蛋。」笑罵完,這次換我主動的封住你的嘴。



==================臉紅分隔線=================================
然後?自己想像阿... =////=a

上一篇:九(下)

下一篇:十一

Fish 2010-04-16 23:23:51

哎呀!!!!
那時的妳還喜歡著另一個人
還算清楚
................
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表達啥ㄟ
哈哈.....

版主回應
你上班上到暈頭了吼~~我一次寫兩篇不錯了吼~~ 2010-04-16 23:46:02
女兒 2010-04-16 17:52:41

好A喔~~~
哈哈哈哈...再來哩!!!

版主回應
是哪裡A了?

明明就是很樸素的文章。(超樸素ㄟ)
2010-04-16 18: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