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22:26:03月嫵公主

九(下)


我是個很彆扭的女生。

忘了是誰跟我分手的時候,這樣對我說。
這句話埋在我心裡一直到現在。

現在想想,他說的其實很對,我是真的很彆扭。

需要你又硬要逞強,明明很痛,怎樣都不肯卸下面具。

======================================================
早上盥洗的時候,想起昨晚你寫在鏡子上的字,讓我邊洗臉邊偷笑。
你一把從後面抱住我,嚙咬著我的耳朵:「還笑、還笑... ...」
想逃又沒辦法,笑到全身軟綿無力,只能靠在你身上喘著氣。
「不...不...笑了....」最後還是狼狽的逃出浴室,
轉身才發現你的臉跟我一樣緋紅。

第二天的行程比較輕鬆,你說昨天玩太瘋,有點太累了。
怕如果照一樣的步調,星期一我們上班上課會沒精神。
所以,你帶著我去看了電影,那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剛上檔的電影。
雖然不是什麼溫馨喜劇片,但還好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
至少我的初體驗還不錯。(華仔好帥喔!!)

看完電影你陪我逛街,一路上一直說笑話逗我笑到肚子痛。
然後我接到家裡人的電話,問我怎沒回家掃墓。
我編了一個理由,說是作業趕不完,所以等考完期中考再回家。(懺悔一下)
你在旁邊聽我這樣說還不斷的笑,等我掛掉電話之後,還笑我哪時候認真過了。
真是太過分了!!
氣的我拿起電話威脅你要打給我爸,跟他說是你拐我出門玩,你才趕緊賠罪。

這時候就換我笑了吧?哼哼~(跩)

◎我有說過吃飯對他很重要吧?◎

中午你說你早就訂好了餐廳。
去餐廳的路上,我問你是要吃什麼,你打死也不回答我。
一直說這是秘密,無可奉告之類的話搪塞我。

不知道好奇心殺死貓嗎?(咬牙)

等到站在餐廳門口,我才知道是要吃-----→上閤屋。
你問我這間餐廳好不好、喜不喜歡?
看著你,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好......好貴!喜......說不喜歡,你還不是要進去吃嘛?!

看到你大快朵頤的樣子,我覺得開心。
但是,想到你辛苦賺的錢,這樣不要命的花,又覺得心疼。
以後到底是要阻止你還是要順著你的意,真的令人難以抉擇。

吃完飯之後,要騎機車回沙鹿,把你弟的機車還他,
在路上我們還跑去東海買了雞爪凍。
除了我愛吃以外,你說你爸媽也很喜歡。
買了一大袋,到你弟那兒的時候還給了他一些,因為實在太多東西。

然後才坐車回到嘉義,一回到家我跟你都累得癱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
直到晚上七點多,你媽媽上來叫我們吃飯。
才發現我們不知不覺從下午五點多睡到晚上快八點。
這才起床洗澡,整理帶回來的東西跟行李。
整理完,下樓陪你爸媽看電視,也吃了一點東西。
吃飽就又昏昏欲睡。
還被你爸媽笑說到底是去玩還是去健行?怎會累成這樣?
說的我們都不好意思的直傻笑。

後來仔細想想,還真的是沒去多少地方。
但我們無時無刻都覺得開心,這比什麼都重要。



只是當我隔天早上五點多起床,只為了趕回學校上一、二節課的時候。
真的一 點 都 不 開 心!!

上一篇:九(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