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4:18:03月嫵公主


最近心理的疲累都反映在日常生活裡。

愈來愈晚睡,睡了也睡不好。
夢總是零零碎碎的帶著傷悲的味道。
白天卻常常想睡。

吃飯愈來愈慢,覺得咀嚼是件很費時間力氣的事情。
可是不吃胃又會痛。

今天下午難得的睡了一會兒。
無夢,可是有一種遺失了東西的感覺。

遺失了的......作夢的能力。

==========================================================
第一次約會,真的沒什麼真實感。

更何況相約的地點也讓我一整個orz。
雖然那是你工作的地方,也是我所知道的地點。(我是路癡... ...大家可以往回看)
可是也不需要約在學校門口阿~~(遮臉),
被一堆小鬼頭看著,連打招呼都顯得很尷尬。

你提議要我坐你的歐都賣,先去吃飯。
... ...我看著你的,再看我的寶貝歐都賣。
一直很遲疑的,不是因為你的車不能坐,而是,我覺得那個底盤好危險。
十幾年的老機車底盤真的很低。
台灣的道路都是出了名的爛,不是兔子坑就是小飛丘。

我其實是想請你騎我的歐都賣載我就好。
可是我又怕你以為我是嫌棄你的車,男人的面子通常都很脆弱。
最後,我還是接受了你的提議,跨上了那台爺爺級的歐都賣。

坐在後座的我一直在想,手要放在哪??
你的腰嗎?(>/////<)
後面的扶手?(感覺不太對)
不扶又很可怕,我給不大熟的人載都會不安。
後來我選擇抓住......你的衣服。

你在紅燈時告訴我,別抓衣服,要我扶你的腰。
因為拉衣服的話,你會覺得不舒服不自在。
我只得扶上你的腰。(好害羞)

好不容易吃完飯,你問我有沒有去看過二輪片。
我搖著頭,家裡經濟的關係,我連電影院都沒機會踏進去。
你說最近有部片子還不錯,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當然說好阿= ="不然我也不知道去那兒~~

到了電影院,陪你停好車,買了點零食。
你牽著我的手去買票。
那個理所當然的樣子,讓我不禁笑了。
聽見我的笑聲,你轉過頭問我在笑什麼?

「你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的熟練?」
「啊?」聽到我這樣說,你也跟著笑:「會嗎?」
我只是笑著一直對著你看。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帶女朋友來看電影。」你臉微微紅著。
又說:「因為妳是我第一個女朋友阿。」

然後我就愣住了。
任由你拉著我的手進去廳裡找座位。

我是真的感到訝異的。
他在魔獸世界其實異性緣並不差,依他所說,他平時又有很多社交活動。
怎麼可能會沒交過女朋友呢?

他說的這句話,我壓根就不相信。

看完電影,因為是二輪片,所以是兩部影片連著放,
等到出電影院都已經是傍晚了,
你問說要不要一起吃晚飯,說是想帶我去吃好吃的小吃。
可是我跟家裡人說好要回家吃晚飯。

你只得再帶我回你工作的學校牽我的機車。

原本應該是有一個不錯的結束的。
我是這樣認為的,偏偏愈是這樣想,愈是不可能阿。(嘆氣)

就在一切都看似平和的傍晚,去學校寒修的小鬼頭正好是放學時間,
你載著我進入校園的時候,因為地勢的關係,
那一下的起伏,我就聽到了你機車底盤與柏油路親密接觸的聲音。



... ...想想看,校門口有多少人啊?... ...



來人,快給我把鏟子,好讓我挖個洞鑽進去阿~(遮臉)

上一篇:

下一篇: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