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01:31:38月嫵公主


對你的某些記憶,現在其實都有些模糊了。

很悲傷,對吧?

曾經,我以為可以永遠珍藏的那些心情,
現在都帶點淚水的味道。

我的傷好的很慢很慢,也許是因為... ...沒真正的好好哭過。

=====================================================
模模糊糊的,我聽不太到外界的聲音。

明明是那樣的車馬奔騰,人聲喧鬧的夜市鬧區。
我意識到我所說的話的時候,當下就想找地洞鑽進去。

從以前就這樣,腦袋想問的問題,總是會在不注意的時候蹦出來。
然後我又口直心快,不加修飾,常常讓被問或是旁人感到傻眼。
可是... ...= =",我是真的想知道呀~~~~(吶喊)。

你抓起我的手,手掌握著我的手掌,那樣的服貼。
同我說:「就是這樣的關係。」

我看著相握著的雙手,一句話都吐不出來。
對,真的吐不出來。
誰知道事情會這樣發展阿(抱頭)。

腦袋亂烘烘的,心也整個像是馬蜂窩一樣。
怎樣也理不出一個頭緒來。
完完全全就是超出我腦袋可以處理的範圍了,
如果可以,我可以乾脆裝死當機嗎?

這個時候我聽到一個聲音:「可是我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ㄟ。」
好熟悉的聲音說。
直到你看著我笑個不停,我才知道原來這是我說的。

笑什麼笑啊?!我問這問題也很正常啊!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的名字啊!?
可是,我的臉紅的連在晚上都看得一清二楚。

「時間差不多了,我送妳去坐車吧。」你這樣說著。
手還是牽著我的,應該掙開的。
這樣就沒了?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至少也給個名字吧?

但是,你走在前面的背影,卻讓我連一句話都無法說出來。
你的手心是那樣的溫暖。

或許我的世界就是在那個時候變成了兩層。
其中一個正式為了你而啟動。


等我終於清醒的時候,我已經在回家的公車上了。
臉還是很燙。心底還是一片混亂。
看著車窗上倒映著的自己的臉。
那個紅通通的笑臉,其實並不陌生。

我還真不是普通的好拐,被拐去吃飯就算了。
逛個夜市也可以被拐去當女朋友,
最瞎得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還沒正式開始戀愛就成了笨蛋。(嘆氣)

到了家,打電話向你報平安之後,你問我寒假哪時候結束。
我報了日期後,就約了下一個見面的日子。
然後... ...用電話聊了一個半小時。

用電話介紹自己以及認識即將成為的另一半,
這種事情真的不是普通的蠢(|||orz)
偏偏我自己就做了這樣的事情。

那一晚的夢其實很美。
雖然我已經忘了夢的確切內容。
但是那樣甜美濃郁的味道,
我到現在記憶還是深深的記著那個香味。


不過,我當晚入睡前還是一直想著究竟為什麼會變成這種局面的原因。
談戀愛不是瞎就能成事的呀。(倒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