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19:16:15月嫵公主

季節

炎炎夏日,悶的我快不行。

時間不斷向前推進,我還貪看著過去的風景。
誰誰誰的樣子總讓我想起以前的那個誰。
看著別人畢業,等自己畢業。

有些回憶是在這樣的季節特別鮮明。
燦笑的照片。
少了你,刺眼的灼痛,終於還是放了手。
還好,那天就算哭慘了也沒有人會取笑我。

不是沒有你的消息。
只是不去問、不去想,直到聽誰說,你總在酒醉夢醒時念著我。
那半年的時光,在你生命佔著多麼重要的地位?

微笑著。


請你不要再念著我,看著眼前的人,專注的。
不會再有人開著門等你了。
或許,在那當下真的是遺憾。


曾經愛著你,深深的。
而那都隨著時間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