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7:01:22優優 ♥

倒數柒佰伍拾玖天









明天
明天是你的生日欸
好想去找你
好想看到你
好想打電話給你
好想傳簡訊給你
好想跟你說『生日快了』


你知道嗎
我有好多好多個好想好想
有好多好想跟你一起做






我愛你
你知道我愛你嗎?
我喜歡你
你知道我喜歡你嗎?
我想你
你知道我想你嗎?



明天是你生日
很想打電話跟你說
[ HAPPY BIRTHDAY ]
可是我會害怕
我會緊張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真的只能傳簡訊跟你說
[ HAPPY BIRTHDAY ]
我只能用簡訊嗎?
我可以打給你嗎?
我可以親口跟你說嗎?
只是我害怕我做不道.



我寄的卡片
你收到了嗎?
我找了好久
不知道這張適不適合你?`
我寫了好久
我還到處問人
因為我不知道日文的意思?
( 因為沒教過 沒應像 )
之後總算知道了.
部是人家告訴我的
是我自己翻字典找的
意思是什麼?
( 我不想說欸 抱歉!!` )
如果你看到這篇網製
你想知道
你可以來問我
( 我想 你不會來看的芭 )










再這柒佰多個日子裡
我會天天想你
我會天天為你倒數
就算我孤單
我寂寞
我想哭
我無助


但我還是部會忘記想你
我還是會天天為你倒數.







因為我部會忘記你
直到這柒佰多天過後的我.
























草姬芭 2007-05-05 19:47:29

謝謝寶貝關心
我會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