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13:54:43老美麗

祝我生日快樂

隱藏自己在FB上的資訊並不是為了安全性的問題

單純只是希望讓真正在意我

以及我真正在意的人分享自己的小祕密

很開心大家在FB上很有默契的忘記我生日這件事

生日慶祝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藉口

好讓我可以正大光明的接受你們給我的愛

這對平常習慣付出比較多的我來說是很奢侈的一件事

 

 

[阿爹],今年第一個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我還是偷偷的在心裡許了跟你說過的三個願望

雖然感覺上宇宙接受腦波的速度比較快,

但不管怎樣,我都相信我自己的心,

上染布課時Ama說過:讓自己的心做老大,而不是腦袋。

從現在開始,我會專注的做我該做的事情

雖然你不斷的在告訴我要活在當下,

沒有人知道未來甚至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我的心相信著

 

[獅],謝謝你一直挺我,像家人一樣的無私,

所以我也希望有一天你能找到能夠讓你幸福的人

我愛你

 

[林媽媽],在這之前,我跟葉育旗一直在說你壞話,

但你一打來我還是軟弱的哭了,你是我們之間我一直最掛念的人

有時候甚至連酥都要說我太疼你,你現在面臨的一切

我都可以想像並且知道你心裡的深刻感受

這是你選擇的,我只能跟你說加油,我在心裡陪著你

也知道你會在心裡陪著我,我愛你

 

[酥],最近一直被稱讚體貼,心思細膩,聰明伶俐,美麗又大方.........etc.

我想我會有這些討喜的性格都是因為妳,

對我來說,你的重要已經不是任何語言或形式可以表達的

謝謝你在下班後跑到7-11邊想著要吃什麼邊瘋狂的為我唱著生日快樂

我會記得你掛我兩次電話,但我卻還笑著..........?

 還有,我有多愛你你是知道的

 

[帥],好樣的打給你不接還傳簡訊跟我說你在敷臉!!!!!!!!!

但我還是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

 

[音秀],雖然你只是不小心在這一天打了電話問我要不要買特價洗髮精,

還是謝謝你配合演出,明年我會分你一個願望希望你的臉可以再小一點

 

[胖胖偉],我知道是你記得我的生日,很感動你不是只有在FB上留言而已

我是說真的。

12/31我不會再放你鴿子了,不然我就,我就,

我就被詛咒會變得比你胖!!!!!!!!!  

*~*

[老大],雖然打給你每次都裝忙想要打發我,

但我知道你偶爾不時想起還是有在發漏我的近況,謝謝你的關愛

love you~啾

 

[岡芽],跟你們吃吃喝喝開心了一整天,

最後還讓大病初癒的小岡開車帶我們繞了嘉義市

我想你們回家才想起是我生日,就是要為我演奏生日快樂來著

真希望我在現場,我感受到你們兩個的興高采烈,

讓我最近糾結的心都融化了

你們也感受到我在另外一頭的感動痛哭了嗎

哭超慘的.....你們問阿凱就知道.......

謝謝你們,小岡,塘芽

生日快樂歌被你們唱得這麼美妙有趣,而且是為我而唱的

我錄起來了,在我腦海裡。

我愛你們,啾啾啾啾啾

 

[阿凱],今年收到的唯一一個實體的生日禮物,

還是當天早上手工現作熱騰騰從台中產地直達

我很感動,真的。

我現在知道你妹妹有多幸福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有一個像你這樣的哥哥

謝謝你,雖然你不要我一直說謝謝......

^.^

那就給你一個微笑好了

 

[我最愛的家人們]

每年你們總是會不經意的提醒我生日,是為了想跟我一起過

但我卻總是往外跑為自己安排活動,然後你們還是不斷的一直打電話來

一會兒問我不方便回家的話要來接我,

一會兒想要用小朋友誘拐我回家說家裡有我的生日禮物->兩隻螃蟹

謝謝你們總是縱容我對你們的任性

還有為所欲為

還有.......

還有......

還有..........

 

我。

下輩子還要跟你們成為家人,然後

換我來為妳們奉獻犧牲

 

 

拂塵 2012-06-12 05:40:02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