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20:06:29↗☆汪汪★↘

三個月了 放手,讓你飛

親愛的皮


你,好嗎?




三個月了


該是放手讓你飛了




掰掰


親愛的孩子


不說再見,是因為早已沒有再見的那一天了








學會,放手


早在那場惡夢後就該放手了




掰掰


我親愛的皮





記得 

要回家


雖然後院已改變


但,別忘了 白



親愛的孩子


記得 記得 要回家










看著 放在宿舍 你長大後的照片


看著 放在皮包裡 你小時候的照片



真的掰掰了


我親愛的孩子




努力 讓自己笑著


努力 讓自己不掉淚





我對自己說


要放手 讓你飛


而不是 自私的想你




掰掰 


我親愛的皮




早就該放手了


走吧


孩子





記得 回家看白


記得 


我沒有忘記你 我依然愛著你 


只是放手讓你自由





掰掰


我親愛的皮




 








GOODBYE MY LOVE






 


 




一個月前的文章





二個月了,沒有皮的日子




親愛的皮


你好嗎?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也一天一天的數著



怎麼過 怎麼數





往事 如煙


家 也將改變


曾經有你的身影的地方 將消失


連回憶的地方也要沒了






看著照片


看著文章


眼淚 在眼眶裡 打轉著


好想 輕輕的撫摸你 跟你說說話


卻再也做不到


只剩那觸摸不到你的照片




親愛的皮

你 好嗎


好想 好想 你


對別人說 對自己說


放手,才是唯一的好


卻一直做不到


真的好想你


可不可以 自私的 把你留下?


你 走遠了嗎?


記得 回家的路嗎?





歷歷在目


從你出生的那天


一幕 一幕



親愛的孩子 


你 怎就這樣離開了?



怎不多陪我一點?


怎不多陪白一點?


白 無精打采的 在想你 想你這唯一在她身邊的孩子


我想著 白想著


親愛的孩子 你怎就這樣離開?


想多看你一眼 想多摸你一點 


好想 好想 


卻再也沒機會了


沒了




努力著 調適自己


努力著 不讓眼淚流出來


努力著 學著放手 讓你飛




親愛的皮 


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