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21:15:04↗☆汪汪★↘

一個月了,沒有皮的日子



一個月了


誰懂,這感覺?




守著記憶

不願回憶




現實

總是令人討厭



往事

歷歷在目

像是在作夢




沒有了

不是了


下意識的

往那看

卻是令人心碎的答案



親愛的皮

你在哪?

你好嗎?

好想你

自私的想你



真的什麼也沒有了

沒有你的身影

沒有你的叫聲



真的好想牽著你

慢慢的走著

快步的跑著


真的好想摸著你

真的好想跟你說說話




在我人生的第18年9個月2天

你佔據了8年1個月2天



從出生到離開

都在這


一天又一天

調皮

霸道

活潑

活力


怎麼就這樣走了?

怎麼就這樣離開了?



親愛的孩子

你,好嗎?

好想,好想,好想


緊握著雙手

卻握不到你


放開緊握住的雙手

才是對你唯一的好


再見?

還有相見的那一天嗎?

 

 





親愛狗朋友
作詞:賴鈺婷 作曲:蕭煌奇 編曲:李艾璇

向前走 他陪我向前走 冒險 探索 他守護我的夢 實在 夠朋友
我的狗 他汪汪陪我走 歡喜 難過 他懂得我寂寞 親愛 狗朋友

他曾是隻 流浪狗 傷痕累累不知該 往哪走
流浪街頭 頻回首 不知哪裡有夢 哪裡有愛 該往哪走

當我遇見他 跟在我身旁 無辜眨著眼 盼我伸援手
像是在訴說 一個傷心夢 不想流浪街頭 流浪風中 找不到窩
讓我照顧你 收留你的夢 作我的朋友 跟我到處走
親愛狗朋友 不必再擔憂
我會好好愛你 守護著你 直到永遠 不會改變


我親愛的狗 總是陪著我
跟我散散步 聽我講心事
分享我的夢 分擔我的愁
他會汪汪叫啊 汪汪叫我忘掉傷悲

我親愛的狗 忠實的朋友
守護我的夢 陪我向前走
讓我學會愛 學會去包容
總是汪汪叫啊 汪汪叫我珍惜一切
勇敢去追 不會後悔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親愛的皮

你怎不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