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21:49:15↗☆汪汪★↘

第一名之雲青真不是蓋的!!!





唉呦,一大早5點多就起床

7點初,左肩背書包、右肩背包包、左手拿著bass袋子,右手拿著禮堂的一大串鑰匙


到禮堂後,東西放著,開總電源,到社本放書包,就開始搬樂器,萬教和邵教還來關心一下


謝謝邵教幫我們把bass袋子綁好


一些跳過、讓過,因為我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對,很找死的在車上看了一下書!沒暈車暈很大,算我命大


唉呀,我、冠華、詠琪、美愉,躲在小小的行李箱換衣服,摸黑真是有夠克難!  請叫我們第一名,換最快的耶~~~


到了北港高中,走進去,就聽到了嗩吶聲,聽得我心癢癢!

我想學嗩吶啦!!!  廖蔚,快點從澎湖飛回來!!!快點教我嗩吶!!!我要學嗩吶啦!!!


東南有"三弦"耶!!!



話說,樂器車迷路!!!

所以,到了那邊都沒團到!!!





比賽過程跳過!



唉呀,斗家真勇!!!無袖、露小腿耶,又不會踩到裙子!

虎高
要回去的時候,還大叫西農,掰掰! 就甘心耶!











唉呀,絲竹我好!!!  

俊諺、竹民、立婷、俞瑩、妤瑄、堉茹、美愉、冠華、正哲、楙栩、君謙、幸捐、裕祥,超強陣容,是不?尤其是裕祥,新生耶!!!戰友們,GOOD啦!!!









五人代表領獎









左起:立婷、藝瓊、正哲、我、幸捐


((其實我跟古箏差不多高喔!  我把"她"放在我腳上




 


唉呀,2個"假"打擊的,一起補考數學吧!

你們幫我寫工科的,我幫你們寫商科的,對吧?

 

 




宜秋:

增加個經驗也不錯,以後上了大學衝衝衝吧!!!





冠華:

有夠皮的妳!

俞瑩,她交給妳處理了!


(乖喔妳,有口水盡量往我身上吐吧!乖~~~)






小子"祥":

你這"假"絲竹,明年就換你上場啦!


還有,請把你相簿的有些照片刪除吧!


本是雲青生,相煎何太急?








唉呀,風很大!沙很大!









有人說:

我的譜飛到他們禮堂的頂樓!

重點是,我不知道少了哪一張!



 

喔,素羹麵好好吃喔!!!


重點是有"金針菇"!!!







曹先生:

我沒有很盧喔XDD

還有,你是個沒良心的!哼!=。。=






其他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s30390&book=16


((沒全上傳




話說,我明天似乎捐不了血!


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時來!賽成這樣,我真厲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