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8:45:15↗☆汪汪★↘

5/29-暑訓會議之本是雲青生,相煎何太急?

先來說一件事:從某天起,"小米酒"改名為"小饅頭"!
取名者:Tin Tin Lin ((一個偉大的人
哈!"小饅頭"比較可愛耶。。。

邱機,很厲害嘛!開會你一個人就夠了喔?
下午開,早上才找人嘛!

去之前,先叫我爸載我去買飲料,原本要買5xx的,結果人超多!後來就買Wxxx的。。。

跟大豬A來的筆記本派上用場了!
小饅頭也很喜歡!自己去斗六買吧!

先恭喜建呈和觀月吧!
你們將來會有前途的!

熊學長:本是雲青生,相煎何太急?
何況我沒抓過蟑螂的蛇嚇過你阿!
被我抓蛇嚇過人是某兩個而已吧。。。
我家網路剩兩天多而以,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人不可貌相",這句話似乎挺適合我的。。。
我解釋一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從小,被我家大少爺罵到大,國小、國中的同學是還好吧?高中,同班的、雲青咖一個比一個厲害!
你們說!我能不學學點嗎?所以這不能怪我囉~~~

6月起,我將流浪到學務處用網路!
柏老說:他的電腦要給我用!

送舊被學長們嫌!
他們說:以前送舊還住在學校!還把三年級的丟進梅花池!起來後還用水球K他們!
喔,算了吧!把人丟進梅花池準備被教官記過吧!
喔,算了吧!沒有三年級的學長、姊,哪來的我們?


6/13不知去不去的成西螺大橋啊!那天早上的課是英文和國文!天曉得周董放不放人。。。沒記錯的話,17號要抽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