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9:34:12↗☆汪汪★↘

11/7

今天和怡蘋去外掃區撿垃圾的時候...就遇到衛生...剛開始還認不出來...因為他剪頭髮了!!他就跟我們說早安...我們就錯愕了一下一時反應不過來...他看到我們的表情就大笑...我們班的男生最近不知怎麼想的...一個接一個跑去剪頭髮...到時候全班男生都去剪...
今天的體育課都在混阿~就先跑一圈操場做完操休息一下就跑800m(男生1600m)...原本要跑五圈的...後來不知為啥跑一圈...因為上星期集合太慢太吵被老師罰...跑800m.1600m原本是只有二.三年級要測的...老師就要我們先練習看會不會每年都進步...就OD是按碼表的...結果他就叫我們開始跑...跑差不多100m的時候被老師叫回去重跑...還好那時候沒衝太快...有些男生都跑蠻遠的了...老師就跟我們一起跑...就女生跑2圈的時候他先跑外圈...等女生跑完剩男生的時候他就跑內圈...不能比老師慢...有個男生不知吃錯要還怎樣就跑第三跑道...吃飽太閒喔...我和小貝是女生組第一...原本我是第一...but...快完的時候小貝就衝過我...當然不能認輸阿...我也開始衝...就兩個都第一...就覺得很累不太想衝...就慢慢跑...4分09秒...跑完就開始和雅淇聊天...原本想和惠文練400m...but...惠文身體不舒服回家了...而且我也沒啥幹勁不太想跑...就這樣混了一節多阿~第二節的時候差點被棒球K到...三年級的學長不知怎麼打的打到我們這邊來... 被嚇到...我們就跑去別邊坐...結果學長籃球不知怎麼打的打到我們坐的地方兩次...還真衰...坐到哪球打到哪...
中午學姊就叫我練彈挑...還要練節奏...學姊就寫一些節奏給我...就說下次要聽不能斷...
今天上化工還是在混...今天是最後兩節上化工...不知下星期是啥課程...超多人在睡的...還有人睡快兩節...後來老師就找人上去講上完化工這六節課的感想...睡快兩節的那個人當然被叫去...老師對他印象最深刻...每次老師叫人一定會叫他...老師今天還說[弘達,你以為老師忘了你了喔,給你睡那麼久了當然要讓你上來講...]後來老師就叫雅淇...老師也很愛叫她...因為老師都會叫學藝...
社團一直在練一些東西沒練曲子...有一個老師來教我們彈撥組...but...老師偶爾來教我一下...因為她一直在教中阮.大阮.柳葉琴...今天練的比較晚...一直被遺忘不敢收...後來中阮他們收我也跟著收...
今天呂建樑來玩古箏...我也去玩他的二胡...哇哈哈...我是二胡的D大調的音階了!!but...不喜歡二胡的聲音...呂建樑也不喜歡...他最想學琵琶...
在這邊要謝謝一些人啦~謝謝電機二的學長幫我拿古箏後來又幫我拿下去放拿另一台上來...謝謝學姊幫我拿老師要用的書...謝謝樂管學長幫我去找譜務學姊...謝謝譜務學姊幫我去印東西...謝謝彥吟幫我把放古箏的架子搬到某個地方...謝謝ㄅㄚˊㄅㄚˊ幫我把古箏放進箱子...謝謝呂建樑幫我把放古箏的架子&譜架收好拿下去放...謝謝某位不知名同學幫我收椅子啦~謝謝你們!!愛死你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