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9:21:04↗☆汪汪★↘

11/5-學長,學姊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的英聽應該是死的很慘吧...成績應該明天就可以知道了...
音樂課考試...樂理的成績和校歌的成績成反比...差真多阿~~而且校歌一個字3分...貴死人...老師還說下次要5分...白目死了...明明就說要考課本的第10頁...還多考校歌...說啥她這學期會隨時考校歌...還說默寫跟唱的都考一次了還背不起來喔...背不起來不行喔?忘了不行喔?
上完音樂課就和雅淇去合作社...上來的時候就遇到電機二彈中阮的學長...爆笑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雅淇就要問學長他中午要去練嗎...結果把’’學長’’叫成’’學姊’’!!那時我就頭低低的爬樓梯沒注意看下來的人是誰...還想說有學姊經過嗎?結果抬頭一看是電機二的學長...學長的表情超好笑的...還好那時候沒別人...不然學長應該想打雅淇吧...XD
中午的時候...教我古箏的學姊沒來...地下室只有我.2個拉大提琴學長.1個同屆拉大提琴和社長(二胡)在練...其他都去禮堂練...在那邊被臭蚊子咬...but...哇哈哈...牠還是死在我的右手啦...XD
今天英文課沒上到阿~~國文也只上到半節多...原本國文上不到的...因為七.八節作文比賽...第八節的時候那邊的老師就說寫完就交卷留在這邊看書...but...我和旻儀還是先走了啦~不知別人有沒有這樣...那個老師還問說[這樣回去老師不會怎樣嗎?]我們就說[是我們導的課...]
作文的題目還真特別...就讓我們聽音樂...題目自定...字數不限...提要就寫’’請在聆聽完主辦單位所撥放的音樂後,針對這首曲子中的聲音、意境和感受……來進行描寫。 可學習明湖居聽書或琵琶行的寫作技巧,運用聯想和想像,把聽覺與其他感覺連通,寫出音樂的意境、聽音樂的感受或闡明取一與個人興心境共鳴之處……。’’明湖居聽書國中好像有上過...but...琵琶行就沒聽過了...
在聽的時候老師就說[有靈感就可以動筆了...]坐附近的男生就說[沒靈感怎麼辦?]老師就說[她也知道這次的題目很難...]很難幹麻要比這個阿?坐我對面的學姊好像是去年的冠軍...坐附近的男生超吵的...一直講話...我寫的應該不怎麼好吧...第一次參加作文比賽耶...還第一次先打一下草稿...演講比賽比較困難...就當場給你題目然後給你幾分鐘思考看你要怎麼講...明天是比紙雕和英文說故事...紙雕要比早上四節耶...高一忠,加油吧!!把第一名報回來吧!!
作文比賽和書法比賽是在同一個地方比...有一個司儀學姊比書法...有看到她寫的字...不錯看耶...

上一篇:11/3

下一篇:11/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