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2:13:17↗☆汪汪★↘

不知在HIGG啥...

聽說...今天和明天是模擬考...but...我們班好像沒人在理它...今天下課還是一樣吵...剛打完上課鐘也在吵...第一次覺得...我們班第一天模擬考就這麼HIGH...而且...好像沒啥人在讀...通常都是第二天最後一節下課才會這麼HIGH...算了...基測那2天不要這樣就好了...310的...那2天記得正常點嘿...
這次的好像比上次難...很多人都說立人[上次]的都很難[今天還沒考之前]...可是...我覺得還好...我覺得這次比較難...
這次英文和比較多題...自生和國文比較少...作文題目[愛的世界]...屁蟲寫蠻多的...格子不夠她寫...
中午放一些畢業歌和流行歌...想也知道誰放的...全校的老師只有榜爸會放...第一首驪歌...我們班聽到前奏的時候...就跟文雅說...[別哭...]文雅就說...[我才不會哭...]哈...沒辦法...誰叫文雅有前科...
第二首是[揮著翅膀的女孩]英文版的...超好聽...後面還有放一次...聽到前奏...我以為要放中文版...結果不是...還是英文版...不過沒關係...我覺得英文版叫好聽...
[生命中的每一天]...那首女生唱的比較好聽...我覺得男生唱的不好聽...[放心去飛]...我覺得那個男生唱的也不好聽...有一首好像是[萍聚]...忘了那首叫啥...有幾首我不知道啥歌...
放那些畢業歌的時候...我就跟梅雅說...是怎樣啦?希望我們早點畢業嗎?涵儒也這麼覺得...
榜爸假日巡堂不好...他掃地時間和下課一直在唸...唸啥地上保持乾淨怎樣怎樣...榜爸什麼都好...就是愛碎碎唸.潔癖有點嚴重...不然他這個人是不錯...自生課自習的時候...他如果看到地上髒髒的...就會拿起拖把在那邊拖...就覺得很奇怪...學生在自習...老師在拖地...雖難是好意...還是覺得怪怪的...
http://myweb.hinet.net/home7/tod2501/FLASH/sky.swf
揮著翅膀的女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豬學貓喵喵叫 2007-05-13 13:34:10

容祖兒唱的啊 真是老歌了 = =...

標題英文打錯了

版主回應
喔喔... 2007-05-13 17: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