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1:10:55↗☆汪汪★↘

文昌帝君...祢會不會覺得我太浪費?

話說...今天放學後和涵儒去文祠廟拜拜...為了寫一張紙...我寫了4張才完成...因為一直寫錯...第一張...把生日寫成國曆的...上面說要寫農曆...第二張...把考上第一志願寫成考上第一次測驗...第三張...要寫[學]卻寫成[第]...後來涵儒幫我寫...她卻把西螺農工寫成西螺國中...後來...就決定拿第四張...涵儒幫我寫前半部...後半部我自己寫...文昌帝君會不會覺得我是來鬧場的?
去的時候...有看到家長帶小孩去拜...後來越來越多人...大部分都是家長帶...後來有幾個男生自己去...我就跟涵儒說...那幾個男的看起來不像國中生...
把香點完後...要把火滅掉的時候...滅不掉...好像是被我燒太久吧...涵儒就一直甩...甩很久才把火用掉...
後來剩一支香不知道要插哪...在放香那邊就有一張紙...什麼神幾支...有2個下面括號寫樓上...後來...又去樓上找...就找到了...
涵儒拜2次...有一次是幫她們班的住宿生拜的...









祝大家考上第一志願啦!

上一篇:席德進-竹屋

下一篇:不知在HIGG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