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8:08:27↗☆汪汪★↘

10/22

今天ㄑ假日自習...七節課有五節拿來考試...原本要考六節ㄉ說...後來圖書館不能影印...公民就變成明天考...以前圖書館假日都可以印..現在都不可以ㄌ...>.<
今天...我們班那ㄍ變性人又沒來ㄌ...真是大牌...她是不知道這樣會造成小老師ㄉ困擾ㄇ??她以為小老師跟她一樣是閒閒沒事做ㄇ??幫她補考很麻煩耶...而且哪有那麼多時間給她補考......最好笑ㄉ是...我們班今天有一ㄍ人到下午才發現她沒來...她就問我說[廖秀莉今天沒來喔...]我就說[對ㄚ...妳現在才發現喔...]她就說[嘿ㄚ...然怪今天會這麼快樂...]我就說[哈哈哈...說ㄉ好...]
今天考國語...英文...自生...數學...地理...只有地理有改...我考70...
放學ㄉ時候...因為太平媽回來ㄌ...所以塞車...害我在警察局附近等很久才可以走...我就跟我同學說[好想哭喔]...我同學就說[對ㄚ...我也想哭]快到家的時候...遇到紅綠燈...等紅燈也等超久ㄉ...我就想說...會不會是要讓那些繞境ㄉ先走...所以我們這邊一直紅燈...然後...我就管它3721...就紅燈右轉ㄌ...


P.S.今天...阿嬤送我生日禮物和卡片...好高興喔...狗狗ㄉ吊飾耶...超可愛ㄉ...最愛狗狗ㄌ...>///<...上星期一...凱卉也有送我生日卡...上ㄍ月...涵儒送我CD...害涵儒破費ㄌ...>.<...其實我ㄉ生日是10/26...她們都提早送我ㄌ...

上一篇:10/18

下一篇:10/2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