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1:19:32↗☆汪汪★↘

10/18

今天上數學課ㄉ時候...就有人跟數學老師說...[老師...你長ㄉ好像小熊維尼喔]...然後就有人拿小熊維尼形狀ㄉ鉛筆盒給老師看...老師看到以後就說...[下次別讓我看到...不然我就把它沒收...]然後...我們就在那邊笑...
今天下午第七節課ㄉ時候...我和俞君還有嘉雯ㄑ我們學校對面ㄉ文昌國小...因為我們要ㄑ練80低欄[我們學校ㄉ操場還沒用好...]ㄑ到那邊...才發現好多都是認識ㄉ...我們班某ㄍ人ㄉ妹妹也有ㄑ...我們再練習ㄉ時候...林丁陸老師都在那邊搞笑...還模仿我們ㄉ動作...他還說下禮拜二ㄉ第八節還要帶我們ㄑ練習...因為下禮拜三就要預賽ㄌ...
練習ㄉ時候...很多人都受傷...壬班也有人受傷...說到壬班...我就想到壬班ㄉ某ㄍ人買飲冰室茶ㄐ一ˊ...抽中某ㄍ地方ㄉ五日遊...不過...根本沒時間ㄑ...而且...還要繳稅金吧...


P.S.這次月考全班第21名...唉...好爛喔...快倒數ㄌ...

上一篇:10/17

下一篇:10/2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