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20:25:45may240tw

踩地雷

網路的風險就是
大家各不相識 總是不知道對方的尺度在那裡
並且可能有時會誤踩地雷
每個人總有別人不能接受的某些地方
下次知道了
避開就是了.....
如果對方不是有意的
等氣消了
大人有大量
別放在心上

因為人生長長久久
此時對方得罪你
下次說不定
你會不小心犯到另一個人的大忌
若你非有意
自然也會希望對方能不要在意
斷送一份情誼吧

日前我就不小心說話太直太對事不對人
並沒有挺一位之前對我很好很幫忙我的姐姐
我不知道那樣講會算是我不挺她
只是那次之後
她再也不理我....
之前的情份完全一筆勾銷
我說那話不是有惡意也不是故意要不挺她
只是公平講話
但....就沒有聯絡了
後來我問另一個朋友說 我那邊錯了 怎麼她再也不理我
我沒說錯話啊 另一個朋友說~我那樣講實在是表明不挺她....@@
哎....
我沒那意思

可是已經造成既成事實
人之情份可以因為一句無心之話葬送....
這是我學到的一個人際功課.....

真可怕

如果給我選 我希望我當時不要說那種"公平公正"的話
有些話 是不合宜講出口的....放在心中就好
否則
付出的代價會很大

撥出的水難收回....!!

ps某些感想 不及修飾
圖片是我買的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