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17:41:12may240tw

亂買

買床組買兩用被買包包買寵物小窩買買買
買了快五張孫中山。
以我貪小便宜歐巴桑個性,很少一次這樣狂買。
可是想一想,如果不知道自己會活到那一天,人生很難講,不是嗎?
那麼在今天有什麼可以值得買的東西,如果不買,要等到人都沒了再買嗎?

這家的床組真的很棒,不愧我用兩張以上的孫中山換來的。睡起來感覺很舒適不說,最大特色在兩用被上,縫上一隻大大的貓咪騎著鯨魚,可愛程度百分百。素色床包加上同樣的貓咪鯨魚枕套,整個配搭便融為一體。
貓咪也給它們買了一個海洋貓咪睡窩,
貓咪用得好用得可愛,那麼為何我不能呢?
於是我可以。

這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學會喝咖啡之後,學會一個人吃好一點的食物,
學會買貴一點點的東西給自己,我還在慢慢學習。
不會愛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愛自己的我,還在摸索。
讀書讀得很痛苦,自己唸經濟學讀到想去撞牆,但是不行。
仍然冀望虛擬網路上的眼光與掌聲,然後在情緒海洋中不斷翻騰。
真是愚昧與虛妄,卻是數年來未能擺脫輕看的束縛。
有一天一定可以不再耽溺,就像那條拔掉數月的電視線。

最近看了很多漫畫,好久好久沒有看漫畫了,
看到喜愛的作品真的叫人開心。
之前去泰國小島浮潛,看到的海底景色美妙的讓我忘不掉。
發現了一個有深度報台,是好事。
看到了天籟溫泉的招待券販售簡章,勾起泡湯的歡喜愉悅的回憶。
開始要記憶美好的事,收集起來。
不然日子太荒涼。

荒涼的讓我覺得
我像一顆海上飄流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