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5:10:35呆企鵝

謝謝林某...

這篇是專屬給你看的呢XD

給我看仔細啊口^口

恩...(思考)

就是

很謝謝你

在我難過的時候

會陪我

會關心我

會當我難過時的垃圾桶XD

雖然有些秘密還是沒跟你說= ˇ =

哇哈哈... ( 別K我 )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你ˇ

感謝到我可以定期找你來幫我收垃圾

雖然你會被我丟垃圾丟到累死˙ˇ˙

唉唉

彼此都要國3惹

要念書

因為我們都被壓力逼著

即使自己不想要這樣...口_口

還有還有

更謝謝你讓以前的事都當作一個回憶

我會永遠記得你對我的好

即使到了100歲我還是會叫你當我的男傭的XD

願意嗎??(即使不願意還是會拖你來的= = ||| )

再說一次吧

” 真的很謝謝你 ”

再說一個

” 會永遠記得你的 ”

最後一個

” 祝你找到更好的老婆愛你 ”

*畢*

上一篇:累了...

下一篇:搞什麼搞什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