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1:30:11呆企鵝

累了...



要3年級了

基測+不斷的考試+煩死人的壓力+囉嗦的爸媽+一大堆瑣事...

讓我的腦袋空下來可以嗎??

每天只會念我

說要考好

我當然知道阿

以為我是白癡喔?

我很在意我的成績

在意到我考不好就會哭

在意到我會覺得我是個垃圾

沒有用

結果只會一直逼我

我知道我沒有烏鴉那麼厲害

但是我很努力

國三

搞不好壓力一大過頭

我就自我放棄了

不讀書

會比較輕鬆吧??

我沒那麼聰明

智商沒那麼高

也沒有很厲害的一技之長

所以我只能讀書...

我真的很沒用嗎?

上一篇:空 . . .

下一篇:謝謝林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