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6:52:25阿毛 ’’

佈滿 , 悲 ,的查克拉 。

天空 , 太陽 , 散發出多餘的查克拉 ,
我呢 !
很不要臉的穿上黑色的長袖上衣 ,和運動長褲 。

下定決心和太陽單挑 !!





時間是下午兩點五十六分 , 雙方處於平手的狀態 。



我抱著必死的決心,

翻開剪貼簿 , 看著危險心靈旁 , 『 曾湘瑜提供 』旁的小蜜蜂 。

發呆 , 說好聽點 , 思考著不必要思考的問題 。


我們之間 , 好像 .... 感情越來越淡了吼 ...

或許 , 是因為 , 我現在越來越白目了 。
或許 , 是因為 , 我越來越沒有笑點了 。
或許 , 是因為 , 我真的比不上怡霖 小可 阿思或蝦球了 。

我想起婉萱說過『 人生有很多關鍵 』,
很深澳到我聽不懂 ,
可是我很高興 ,因為她說我們的遭遇一樣 ...
雖然不是好事 ....



我身上 , 佈滿悲的查克拉 ,

如果太多的話 ....

搞不好 .... 會得到憂鬱症說 ....

到時候 , 我就天下無敵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