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5:24:08小朋友

重頭

我已經用力的笑了。

要假裝的毫不在乎 真的好難

明明一直在等著 卻又是一次次的瀟灑忽略

你懂得  『滲透』

 

那時你開懷大笑的說出這一句話

手指著我的頭對著說。

 

輸了...

好害怕那不安又湧上來

 

 

我不再相信你了

什麼爛約定什麼鬼承諾 都沒履行到

或許就真的只能這樣了

是嗎?

 

老實說....

一次次的失望早已讓我心灰意冷

沒有你的祝福我也會快樂

你放心

如果要我勇敢 我絕不會在你面前懦弱

 

 


 

這次不會哭

是仰天長笑 

不會有任何機會擊潰我了

 

 

 

你早已離去  

 

是吧!

上一篇:歸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