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2:38:36小朋友

老地方

其實,我真的什麼都沒了。

 

沒了你的電話

沒了你的關心

沒了我想要的一切

 

好想再跟你一起出去吃頓飯

不是說好了嗎?

又是說好的 想必你又忘了....

 

有台灣就夠了!

是阿

雖然我的無敵硬是搶走小粉紅把你的電話給刪了

但我依然記得0922....

是怪自己不好,把亞太給全刪了

難道你不知道嗎?

亞太是免費的阿.......

 

每次假日都是一種空期待

明知道電話不會來

明知到在也沒有老地方等待

怎麼總是經過後,會站住不動呢

 

『我在等你阿,我在等你阿!』

 

你沒聽到我的嘶吼嗎?

以前我握住手機,你就會打來

為什麼現在不可以了呢?

 

 

msn上你總會說你無聊

我可以陪你阿

不管要去哪我都可以陪你

看電影透透氣去哪裡都行

我只想要陪你 就這樣

 

這次生日

是婉轉的拒絕嗎?

 

我只想要你和我一起吃飯

我不要有任何人

 

難道?

跟我見面,比吃小黃瓜還要討厭了....

 

上一篇:09 年依舊

下一篇:歸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