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4:25:56小朋友

新年新希望

新年新希望

變正妹
賺大錢
成為傳說


小賢依婷考試大順利
白皮不要在重考
學姊們盡情衝刺
跟大蔡變好朋友
煩惱都消失
開心都過來
奪賢能成功
高牆垮下來

小包不要這麼累
沛琪不要想太多
桃桃永遠大智障
小灰不要在白木
小劉不要在迷糊
阿鳳不要張cc
小Q開心笑開懷
阿消天真樂消遙
大冠攝影更高深
珊珊愛我越深厚
社聯越來越興盛
學弟學妹自愛點


伊辰考試運氣好
柏青永遠大帥哥


姊姊常常回家愛我想我
妹妹董事功課進步
爸爸媽媽不要這麼辛苦
可以撿到頭獎樂透


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能夠幸福大快樂

                        許願 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