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17:26:07☺舞☻

half photo˙【台南】

●五妃街(1)

 

每次來台南一定要吃的食物之一【豆腐冰】






我最喜歡吃的是【牛奶薏仁豆腐冰】

喜歡濃郁抹茶味道的可以點【抹茶豆腐冰】

綜合的餡料有˙紅豆˙綠豆˙薏仁˙地瓜

一碗價格35$~40$

便宜又好吃到飛上天~~~~~~~~~~~~~~~~~~~~~~~~~~~~

 






沒兩下就喀玩了~清潔溜溜~~~~~~


 

 

 

 

 

 

 

●娜碧買飲料(2)

 

●十分專注展(3)

 

●十分專注(4)

 

●黑漆漆(5)

 

●黑漆漆(6)

 

每次來看展覽

總是要在外面自得極樂一番

一年見一次

一年一次難得的合照

現在大家都未婚要相聚很容易

但未來

誰都不知道會是怎樣

 

 

 

 

 

 

 

 

 

 

 

 

 

 

●孔廟公園廣場(7)

哈密瓜葛葛和荔枝節節在台上帶動唱

小朋友大聲的拍手宏亮的歌聲一百里外都聽的到

 

 

 

 

 

 

●孔廟公園廣場(8)

每個小朋友在台下專注的跟著一起扭扭擺擺

記得幼稚園時我也很喜歡唱遊課

 

 

 

 

 

 

 

 

 

●米奇氣球(9)

 

 

●太陽好大(10)

 

 

●可愛兔娜(10)

感謝你和林屁屁陪我到處遊玩

雖然是一年一次

但是連續假日都犧牲給我了

所以.....就犧牲到你嫁人的那一天好了XDDDD←(怎麼會是這個ENDING)

因為我最愛你們了(啾)

 

 

 

 

 

 

 

 

 

 

 

 

 

●海綿寶寶也來湊一腳(11)

 

 

 

 

 

●煮碰餅(12)    

這個好好玩

但是吃起來好甜

 

 

 

 

 

 

 

 

 

 

●孔廟老街之扯鈴小子們(13)

這已經是第二次遇到扯鈴小子

上次是在神農街

這次在孔廟老街

扯鈴應該可以算是南部小孩的主要遊戲之一

台北的小孩都在打PSP玩戰鬥卡

 

我什麼不會

最會的就是搭訕小孩

也最愛跟小孩玩

沒一下子就混成一片

而且一玩就是很久XDDDD

 

 

 

 

 

 

 

●扯鈴一哥(14)

扯鈴一哥熱情的表演給我們看他會的每種招數

螞蟻上樹

過河大橋

拋街20下

每一樣都難不倒他

 

然後我會的也只有扯來扯去

而且還要扯鈴哥先扯起來接給我

最厲害的只有扯鈴哥拋鈴給我接有接到而已

 

 

 

 

 

 

 

●扯鈴哥的弟弟(15)

 

 

 

●霹靂火槍戰(16)

 

 

 

 

●霹靂火槍戰之天阿大哥不要開槍(16) 

 

 

●對LOMO機很有興趣的弟弟(17)

 

 

●所以我的LOMO機就開放給小弟隨意玩耍(18)

這張是小弟拍的

果然有小孩拍的風格

都『福福的』

不過拍氣球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孔廟老街住家的所有小孩都來湊熱鬧了(16)

很熱情又很可愛的一群小孩

一直跟我們分享東西

拍照的時候雖然害羞但又掩不住開心


聽到我從台北來又七嘴八舌的你一句我一句

跟他們說我要把照片寄給他們

扯鈴弟立刻噴跑回家

 

 

 

 

又噴跑回來

手上出現了現代文明特產『信箱帳號一組』

事後把照片傳過去他們的姐姐說

大家都很期待能看到洗出來的照片

每天都在問收到信了沒

真的好可愛!!!!!!

 

好希望下次去還可以遇到他們。

 

 

 


 





其實他們是這攤植栽的顧店店員

大人很放心的把攤位給他們照顧

他們在一旁玩耍

要買的就自己投錢

非常的【隨信】

很喜歡這種感覺

 

然後我買回家的一盆XXX

到現在已經完全枯萎=  =

 

 











●秀娜小瞇和他兩個朋友




 



小瞇 2011-07-20 19:28:12

那我咧?(哭哭~)
看完這篇我又好想去台南喔!!!

林叉叉 2011-07-20 07:10:53

你很愛我齁 一直po我!!

(悄悄話) 2011-06-27 23: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