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00:14:27☺舞☻

第27個蛋糕

 

親人專送˙宅配到你家

這麼隨信又有個性的包裹到底是誰投到我家信箱

就在想的同時腦袋瞬間閃過兩張臉●●

 

 

 

 

 

 

沒錯就是這兩隻 

 

看完這封信我想說

所有的親朋好友

您們大家是串通好的嗎

每個人都問我有沒有男朋友要我交個男朋友怎麼都沒男朋友

這個問題就像上面那串字一樣連綿不絕的來不及思考

不仔細讀過只會晃過三個字『男˙朋˙友』

就跟送入我耳多的聲音是差不多的連綿不絕的來不及思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只想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

反正就是沒有嘛

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還有林一瓜不要在抄襲隔壁人的台詞了

有點創意好嗎?!還是說那算一個梗?!

因為這梗不只用過一次

 

 

 

 

 

 

 

 

 

 

看到這個無敵鐵金剛我超喜歡的

謝謝你們拉❤❤❤❤❤

你們真的很了解我

一整個迫不急待的想要將它完成

 

 

 

 

 

 

 

 

 

好典雅的米白色卡片

很喜歡你送給我的赤子明信片它現在立在我的電腦桌前

希望看完這本書也能啟發我更多的愛而轉化給這世上的人們

謝謝❤❤❤❤❤

 

 

 

 

 

 

 

 

 

 

●勞作時間

一開始縫真不知如何下手

好像在動手術

不過難度指數一顆星還是給他完成了

只是它變成了隻胖無敵鐵金剛←(被我妹笑)

因為棉花全部塞進去了

 

我給他取名『五號戰士』哈哈!!!!!

 它下次就會大家相見了

 

 

 

 

 

 

 

 

上一篇:再見了26歲的妳

下一篇:美三忠

2011-05-16 00:42:23

我今天才看到有這篇@@
(要不是你來的時候有說)

加個5
算你厲害

版主回應
我厲害!!!!! 2011-05-18 0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