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00:13:53☺舞☻

再見了26歲的妳

 

再見了˙我在心裡悄悄的說˙再見了
在也見不到的˙二十四歲的小瞇、二十五歲的秀娜和二十六歲的林碧碧

以及二十六歲的妳。

 

 

 

 

 

 

 

 

 

●神奇順暢小密室


可愛的翠綠色蘋果掛勾

 

 

 

 

 

 

 

 

 

 

 

 

●愛心早餐

 

培根蛋餅意想不到的好吃
因為培根好˙大˙片
而且還是花博紀念包裝
杯子也是花博組

 

在台南出現意外的特別

 

 

 

 

 

 

 

 

 

 

●爆滿的寄車庫


大家都回家鄉了
而我也回到最熟悉的第二個家鄉

永康


永康火車站
一個沒有自動刷卡機的舊式剪票車站

和一整個好天氣的大太陽
大到˙重度閃光發作到張不開眼睛

 

等待的月台火即將車進站

充忙收拾東西準備上車

 

 

 

 

 

 

 



●酸酸甜甜的櫻花子陪伴我們前行

娜媽每次都熱心的款待著
膨脹的背包裡面裝著娜媽的愛心手捲和挖撒畢豆

 

 

 

 

 

●民國100年四月四日


西元2011年的4月4號
我們前往目的地:高雄火車站

 


 

 

 






 


●一路高捷到小港

 

車廂裡面有著我喜歡的綠色


 

舒適又寬闊的座位和車廂




 

以及衣服顏色跟列車色系很搭的車長一枚XDDDD

 


 

還有我最最最愛的親咕們˙你們就是最好的禮物

 




 

 

 

 

 

 


●立牌上有著雄霸天下的K字

這就是大氣的高雄˙到了
路大˙捷運站空曠到可以接力賽的地步
和永遠都是待速中手扶梯迎接我們的到來

 

 

 

 

 

 

 



●在地兼司機也準時到達

原本只能直線1公尺開到姐姐家的美少女林屁屁
今天要載著我們到墾丁

南無南無阿密陀佛

ㄟ~我沒有保險
你要好好加油˙好嗎!!!!!!

 

 

 

 

 

●先去飽餐一頓˙吃了好上路~~~~(喂ˊ)

 

天阿天阿天阿!!!!!!!!!!!!!!!!!

連排骨都超大氣

真的非常的好吃

現在看的我又餓了

 

 

 

 

 

 

 

 

 

 



●我是襯職的副駕˙哈哈))



一路上東聊西扯

後面兩位已經睡的跟兩條死豬一樣

只剩下音樂和我們吱吱喳喳的聲音

 

 

 

 

 

 

 

●黃家綠豆蒜

 

綠豆去了殼就叫綠豆蒜
紅豆去了殼叫紅豆蒜
蒜頭去了殼就叫裝蒜←(冷)

 

總之這碗綠豆蒜差點讓我在生日當天見血


事發當下我正在排隊點餐
另外三位就先去找位置坐
直到我把綠豆蒜端過去後

小瞇就說了:『你知道剛剛有把你的椅子拿走嗎!』

我:『是喔,怎麼了?』(繼續吃)

瞇:『問都沒問就拿走而且跟他說這裡有人坐,他居然回我們也有人要坐

   ,還補了一句我們的人先來的,就快速搬走椅子,有夠沒品。』(←明明後面就還有椅子)


我:『你沒跟他說你一個人要坐兩張椅子』←(還在開玩笑)

瞇:『沒辦法就是有這種沒品的人』
這個時候又立刻接著說:『他們坐哪?』←我真不該補這句的


瞇:『就在隔壁阿!!!!!!!!!!!!!!!!!!!!』所謂的隔壁就只是同一張長桌子=同桌
 

此時空氣瞬間凝結˙坐在小瞇斜對面的粉紅男突然停止吃冰的動作
緩緩的˙把頭抬起來
開始『瞪』~~~~~~~~~~~~~~
用那種快要把你給打死的目光青著小瞇(小瞇也發狠的瞪著他)
數秒後再環繞過我們一圈
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
除了電眼外這種電法簡直是全身上下的細胞都死過一變
我想我們要是男生這桌早就冰豆了

粉紅男:『吃個冰吵什麼吵阿』(女朋友在旁邊勸著)
往後一望他們那桌到後面大約有8位吧XDDD

之後˙空氣像在烘衣機室裡
雖然烘衣機轉動的很大聲但四周卻格外的安靜


最後的最後他們要走的時候
拿椅子的黑衣男順手丟了一張椅子回來:『吶~還你們』

真的有夠嗆˙不過我想這種人就是見笑轉生氣吧
有多生氣就多想掩飾自己的沒品行為

 

離開現場後我們還在開玩笑
如果瞪的當下小瞇給他個十個揪瞇不知道會怎樣
...........................................四人一陣大笑

 

 

 

 

 

 

 

 

 

●方向盤指向南˙一路都不轉彎

 

快到墾丁時˙雨滴滴滴答答的點下

凝望著最南端的一絲微光

相信那頭一定有陽光迎接我們

 

 

 

只可惜太陽像忽明忽滅的燈泡閃爍不定

 

 

小瞇的相機家當˙可以說相當多台

而且還不包括數位相機

 

 

 

 

 

 









 

 

 




●揪瞇主持倫和一看到海就爆衝的兩位

 要來表演吃海菜

 

  



考慮要不要下海中

 

因為我把海灘拖忘在車裡↑↑↑↑↑↑↑↑↑↑↑↑↑↑↑穿什麼歐死大

 

 

 

 



●他們說這裡是秘密基地


 

水很清澈有海星小魚還有海蔘緩慢的蠕動前進中







繼續往南行前往下一站社頂公園

開到半山腰馬上被打槍說很無聊

改去小灣

 



 

 

 

 

 

 

 

 

 

 

 

 

 

 

 

 


 

一到小灣就開始飄細雨

~~~~~~~~~~~是輻射雨~~~~~~~~~~~~

很怕死的立刻帶上帽子

另外兩位很怕冷的先回車上

剩我們兩個很開心的在玩

 

玩尋寶遊戲

林碧碧找白色的貝殼

而我想要撿一顆圓形的石頭當作生日禮物

希望能像它一樣堅硬且圓滑

 

 

 

在我撿好把它堆在自以為很安全浪捲不走的地方後

突然間˙居然快被海浪捲走了.........................


於是為了救這幾顆石子我的相機墜海拉~~~~~變成了暗角相機= =

 

 

 

 

 

 

 

 

●戎祥包子



在去過幾個景點後
在林屁屁的車變成越野車之前

餓死鬼來到了超好吃的包子店

其實只要是熱的我都覺得很好吃
不過起司包真的是太~好~吃~了

好吃到我都要飛了~~~~~~~~~~

 

出火晚上好多人而且真的有人在爆爆米花
夜間開車好像在玩電動賽車
坐在前座好過癮
蓮霧伴手裡好大箱扛不回家
一路哈拉~~~~~~~~~
嘉諾成員葉姓少年打來祝壽←(謝謝)
很抱歉沒約你
下次開箱型車來攤嘉諾團好了
車裡小瞇的恭祝你福壽與天齊高歌←(讓我好開心阿)
祝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妳~~
恭喜妳~~(飆高音)

明年麻煩在來一次!!!!!!!!!!!!!!!!!

還有我不想回台北阿(內心大吼)


 

 

 

 



●夜間永康車站

早上完全沒發現這個新地標

晚上看好有氣氛

永字八法好逗趣

 

 

 

 

 

 

 

 

 

 




●星期一的鹽行夜市



難得可以遇到星期一

裡面有我最愛的小叮噹黑胡椒雞腿排

好吃又便宜

最妙的是地方是在一個古老的院子裡面有開著紅花的樹

果然回來還是繼續吃

當個胖嘟嘟的壽星跟老闆說你要一直開下去喔

這樣我以後回來才吃的到 : )




上一篇:所擁有的

下一篇:第27個蛋糕

(悄悄話) 2011-04-16 13: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