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02:01:43☺舞☻

瘋狂世界迷航記

五月十七日˙天氣炎熱
中午12點準備到領口面試˙坐車到泰山總站下了車
司機像是要趕去吃中飯的要我問別人高公局怎麼走
走出總站˙大中午的山上熱死了
放眼望去只有車和大卡車˙
走在半山路的路邊
這副模樣的我顯得特別突出˙走了一小段路

看見難得停在路邊的大卡車˙於是過去向他問路
卡車司機:『你要去高公局,那個在山上ㄟ,你就直走紅綠燈右轉後看見一個天橋左轉走500公尺就到了』
道謝過後˙往回走了一段路
此時mp3裡撥放著【瘋狂世界】˙總覺得好呼應好瘋狂
瘋狂的頂著大太陽在透中到(台)的山邊走著


路過的卡車在等紅綠燈時˙從車窗傳來:『你要去哪裡?要不要載你?』
這種路段這身穿著在路邊散步˙也難怪會這樣問

天真的我以為高公局站就在不遠處
憑著我的直覺和敏銳˙以及路人說那在山上喔(驚訝狀)
總覺得要到了˙卻越走越深山直到車輛變少˙而且有上坡的趨勢
眼前的地上爬了隻毛毛蟲在嘲笑我˙以及樹叢的縫隙中出現了收費站
才知道''我迷路了''


就在我想要座計乘車嗎?的時候˙已經看不見計程車了
就在我想問路人路的同時˙眼前突然出現佛光


是住在那邊的居民˙阿公在乘涼、然後阿嬤跟女兒也碰了出來
大白天的眼前的這一切應該是真實的
就在他們驚呼我怎麼會這麼號呆及憨膽的同時
非常好心的女兒騎機車載我下山去搭公車去囉
真是謝天謝地˙非常非常的感謝他們


崎嶇的山路載著我邁向瘋狂世界˙到我所要到達的地方
但司機卻不知道文化一路要在哪裡下車
只說著:『我雖然是司機˙但我不是這邊的人˙所以我也不知道!』(←周星星口吻)
雖然很無奈˙但他說的也是(←只是有點欠揍)
隨便下站後的我˙都到了領口這步田地了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我~死~也~不~要~坐~計~程~車
於是憑著我過人的智慧(←都上山了還過人)
憑著關鍵字忠孝路口˙再往回坐了一幫公車後
再憑著地址走了一段路後˙終於到了
這個時候我也累攤了!

中原標準時間兩點整

 

 

────────────────────────────

一屁股坐下後˙狼狽的開始填資料
填著填著填到外太空去了
太空中的面試官:『先自我介紹!』
被鬼打到的我˙不知哪來的靈感居然說:『要從小開始嗎?』(←XDDDD)

『..................此時˙空氣凝結了數秒』

 

 

 

 

 

 

於是那個女孩˙開始了˙下一段的故事






上一篇:紀錄˙零

下一篇: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