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1:52:54☺舞☻

夏天到連礦泉水都有海的滋味










中午12點醒來˙看見窗外的太陽很大˙大到刺眼˙
腦中立刻浮現『我要去海邊』這幾個大字˙
打開音樂撥放著五月天的歌˙他們正為我慶祝的唱著
嘴裡哼著歌˙換著衣服˙擦著防曬乳液˙
這時來了一通電話˙
喂!請問是林宜嫺小姐嗎?(心裡想說又是哪個無聊的要來要資料,想要掛掉時)
我們是***公司,你有在104刊登你的履歷˙請問你現在有辦法立即上班嗎?
我:沒辦法耶,我還在讀書,要到6月份才有辦法。



非常錯愕,怎麼才登2天就有人找我上班˙整個人很駭
駭完之餘,我要奔向海去,因為我知道去了那裡我會更駭。







到了那裡˙陽光˙大海˙風˙景˙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們玩起海帶拳˙黑白ㄔㄟˋ˙演戲˙裝醜˙潑水˙
玩到整個人很累˙怎麼會這樣˙
難道多一歲真的老一歲˙要在這裡印証了˙喔不˙








20歲的那一年我在這裡寫下˙22歲的這一年也是最後一年
在這裡寫下生日在這裡渡過˙在這裡跟海告別。



PIC-你說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