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0:40:33☺舞☻

收拾書包回家去→→→→→

(回家)






一下統聯後,我的內心已經狂奔到了101


呼~


今天的台北怎麼那麼冷,站在101外面的我被溼冷的空氣吹著


走進大樓看見的都是西裝筆挺的先生和套裝小姐


顯得我特別的幼齒,而且有種平民逛白宮的感覺(= =你也太誇張了吧!)


因為旁邊都是娃娃國,娃娃兵,金髮藍眼睛,(停~別唱了!)


看似跟我一樣的人種,講的話不是日語就是廣東話


整個讓我感覺好國際阿~




(回正題)



在買完票後,我煩腦著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心想~等一下我照出來的照片因該都是抖的吧,而且手一定會殘廢。)





正在煩惱之餘眼前就出現了置物櫃,喔!真是太太太貼心了,流淚中,
開心的我將行李全都塞進那小小置物櫃裡,然後火速衝向排隊的入口。




在排隊時,我的前後都是日本人,(咖都哩細ㄋㄟ,喔~挖搭細扣ㄟ思,亂演中!)
就這樣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而且四周不定時飛來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可能只有我一個人的關西吧,感覺他們一附要用日語來問候我的ㄈㄩ。






坐上電梯直達了89樓,叮!
走了幾步,映入我眼簾的全是五月天,
(               ),不知怎麼形容心裡的感覺。
每個櫃我都停留了很久的時間,一直轉來繞去,
很想很想把整個展場都輸入到我的腦子裡,(很努力的傳送中)有3小時之久!





其中,裡面有撥放Ok啦~五月天的電視牆,內容是去澎湖在飛機上的搞笑畫面,
很可惜只有撥放這一小段,不然我會待更久。


還有不同時期的mv電視牆讓我起雞皮,它帶我到穿越達高中的時空,
現場也有五迷直接拿dv在拍攝介紹,很像在出外景採訪,我只能說猴塞力!
令人又愛又恨的夾娃娃機,站在高處看著很多玩具車在跑,
就像電動裡的那種賽車一樣,真的很可愛。











看完展覽後我到了4樓去逛,裡面有很多名人畫的筆記本,
每一頁都很精采,風格也很多樣化,眼球先生的作品也有在裡面,
只不過一本還蠻貴的,呵!買不下手!



pic-傳送檔其中的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