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00:44:40☺舞☻

*朋友是不能結束的*所以你們每年的演唱會都會有我的存在(2)*

          



            我的戰力品>_<


我一開始就很想買白色這件,就是照片看到的~~~
結果好死不死!阿信就穿了紅色的出場表演{要結束時}
害我一時間~覺得紅色也好好看喔~~~結果看完演唱會又衝去買了紅色的~~~


不過~回來試穿的我發現@@  s太小件啦!其實是剛好合身!
不過我想要再大一點,我朋友有買m的,我隔天試穿他的,結果太大!
是在整我嗎???真的是設計不良@@
那我到底要不要拿到1/8號演唱會換阿???哀@@


我今天騎腳踏車時,背著我戰力品(2)的包包!
結果我採著我的腳踏車~大腿也頂著我的包包~~~
就慢慢慢慢的滑了下來!!!掛在我的手腕上!
他的高度剛好會讓我的大腿去撞到@@
真的是設計不良耶@@


雖然我醬說,但我還是很愛我的戰力品!
超讚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