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02:33:14☺舞☻

*朋友是不能結束的* 所以你們每年的演唱會都會有我的存在*

今天真的是high翻天了>_<  [我穿了全身紅!只剩褲子是黑的!]
我已經整個喊到喉嚨沙啞加沒聲音!而且腿整隻麻到屁股上面,
我的右手大概全廢了!因為我都用右手大揮螢光棒!
右手手不夠用我還加左手比5!
跳到骨頭都快要閃了@@ 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我雖然坐在看台區!但是由於我們太high了~
所以根本沒管旁邊人得眼光,整個都站起來了,
有的人看我們跳的很high,也跟著跳了起來!


你們知道嗎?我的螢光棒是4倍長的那種!
我螢光棒連續打到前面人的頭2次,
都不同人,而且都超大力的!
真的是對不起!我太興奮了!


這次的演唱會是我花最少時間排隊的一場,
就連買周邊商品我也都沒排到隊,有沒有很忌妒我阿~~~
因為我買的是對號區,所以就都不用排隊,超方便的!看的也很清楚!


開場是唱孫悟空,他們都穿著孫悟空的服裝,超級華麗的,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開場沒比天空之城的high,有點不知不覺得就展開了,
還有唱愛情萬歲,唱到最後,變成杜德偉的脫掉,很搞笑,
拉拉拉拉拉拉~~~通通脫掉,於是他們就一件一件的脫,
大家越喊越大聲,通通脫掉,就看到石頭和怪獸降的脫光光了,
至於阿信當然是不可能,它只拖了1件的樣子!


他們還有表演打鼓,先開打的是冠祐,真的打的好大力又好快!
我只能說太厲害了!!!
後來怪獸,瑪莎,石頭,也接著打,還編打邊甩鼓棒,節奏感也很好!很有默契!


接下來他們坐在一個一個箱子上,全部都吊的很高,一連唱了好多首慢歌,
連武裝,瘋狂世界,而我知道,一顆蘋果,都被唱的好慢,是r&b版的喔!



最感動的是大家合唱垃圾車時,阿信講了好多好多感人的話,
他們五個也都跑全場,而且是大跑那種,然後跟台下的拍手,
垃圾車唱到最後就接到朋友去了,(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
就降垃圾車跟朋友接來接去的!接不完!
這時阿信就說了(朋友是不能結束的阿?所以才會搞到今天這樣 哈哈)
讓我們來唱最後一句(每天,為你唱歌!]真的很感動@@


中間當然唱了很多國歌,如:人生海海,憨人,心中無別人.......等
結束時~是以費玉清的晚安曲為ending~很妙!
而且阿信還說(靠背!是誰把場地設計那麼大!跑的很累!)
靠背罵的很小聲~~~坐在那邊的我們都聽到了~~~真的是笑死~~~
*另外這次的安可喊的很不一樣!大家都在唱垃圾車,
搞笑的是多部重唱!下面唱下面的!上面唱上面的!台北唱的練好一點在唱喔!



阿信說:(就算白髮蒼蒼  年歲已老  還是要拄著拐丈聽)
所以每場演唱會我也會繼續參加!
這次演唱會同樣的很感動!100分~讚!
謝謝辛苦的你你你你你!再說一聲(明年見)



1.孫悟空
2.終結孤單
3.聖誕夜驚魂
4.ok啦
5.叫我第一名
---------talking---------
6.燕尾蝶
7.愛情萬歲+脫掉
8.時光機 石頭玩燈光+dance
9.輕功
10.賭神
11.恆星的恆心
12.I Love You無望
阿信石頭怪獸坐在一個箱子上被吊好高.....演奏了兩首歌 看得出來怪獸很緊張XD
13.武裝
14.一顆蘋果
15.而我知道 (石頭獨彈木吉他版)
16.回來吧
17.超人 (有撥超人MV 拍的超讚)
18.瘋狂世界
19.Hosee
四人打大鼓 阿信沒有
20.晚安 地球人
21.????????
22.擁抱
23.相信 (阿信後來去拉一個美女)
24.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五人展現才藝,ex阿信法國號 怪獸大鼓 ..etc) 一堆各式各樣
的人跑出來 high翻天)
25.當我們同在一起
26.小護士 (很多人一起跳舞!! 這三首歌真的超開心的)
27.人生海海
28.讓我照顧你Enrich your life
冠佑&石頭各軋自己的樂器 比誰強 XD
29.心中無別人
30.約翰藍儂
talking
31.垃圾車+朋友
32.憨人
-------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
33.軋車
34.志明與春嬌
35.溫柔
talking+介紹技師 &感謝
36.聽不到
talking
37.倔強
38.透露
39.晚安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