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7 00:04:06☺舞☻

* 詭 * 異 * 的 * 夢 *

*這張照片是我的頭>_<
喝完酒時自拍的~93.10.14


今天我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整個夢根本就是部電影~是一個謀殺的夢~
而且場景是外國~連人物都是外國人才妙~

我醒來時是整個人趴在床上~很動彈不得的那種姿勢~
手還反折勒~害我整個人都呈僵硬狀~
然後我腦袋馬上整理我的夢~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害怕~
於是就跑去跟我室友講~他還問我 [那我在裡面是講英文囉~]
我記得他們是講英文~但我自己說什麼語言就忘記了~
[那代表我淺易識裡是聽的懂英文的囉!]

這是一個我有預知能力的謀殺案~
有2個男的~3個女的~ [其中一個包括我]
我們原本都不認識~
但一起出遊[外國人不都很開放~常不認識的卻可以裝的很熟]
但那2個男的殺人過程~全部放映在我的腦袋~
[我超害怕的~就像那種外國人常沒有原因的殺人-有點類似.驚聲尖叫或德州電鋸殺人狂]

這時候我就一陷在恐怖裡面~
因為我一直想辦法要逃走~並且想辦法,要告訴另外2個女
有一次他們4個正在聊天時~我走在大街上~走來走去的~
突然有一個警察向我走來~
他拿著一張照片在追查~並且問著我~
照片裡的那個人居然是其中一個男生~原來他們早就犯過案子~
我以眼神告訴了警察他在那邊~並且很害怕他們會知道~
警察向那男人走去~他們很恐慌~
到最後他們把女生支開後~並且把警察帶到巷子裡給做掉~
這時他們已經察覺我,知道他們的事,並且展開殺人的行動~

但我也已經開始想辦法告知令外2個女生~
我把一個女生叫到後庭院講時~
突然間他準備破門而入~並且手上拿著刀子~
我們用儘力氣把門推住~但是他還是進來了~
這時我拿了把鐵鎚~用力的往他腦門敲~[另一個只管在旁邊叫而已]
他暈了~我又補了他好幾下~又換了武器打他~
[他被我鎚死了]~怎們感覺起來好像很搞笑]
這時警察來了並且補了他2槍心臟,把他帶走
[不要問我為什麼警察突然出現~這是夢]


最後是有一個女生被殺在廁所~一個我忘了~[因為我都記得片段部份]
然後我是從窗戶跳下去~往大街上逃~[那個男生有追來]
我逃到了一個兵營裡面[類似有女童軍和男童軍那種]
我想我沒事了
我再兵營裡生活了一段時間~


直到有一天~
我們要做表演~需要一男一女~
這時大家就把剛選的項鍊掏出來~
開始配對~結果比對完項鍊時~
走出來的~竟然是他~[他嘴角露出一絲恐怖詭異的笑容]

[原來他早就發現了我~是我吃饅頭的動作,被他發現我混在人群中的哪~]

這時我就醒來啦!!!你們說像不像在拍電影~
而且平常的我是很少看電影~是偶爾看一下那種~
怎們會夢到這種夢~很逼真耶~在我夢裡~
我的夢也太誇張了點~而且我的手還很酸~
好像真的鎚死過人~[喂~是你自己睡姿不好怪誰阿]

結語:你們不覺得,每次夢裡的自己都死不了嗎???

就算死了都還會活起來~你們也是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