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10:35:32☺舞☻

皮皮和 ㄎㄧㄣˋ ㄎㄨㄥ˙

這隻貓是我室友的她叫ㄎㄧㄥˋ ㄎㄨㄥ˙
說實在我真的很怕貓~
牠們會不定時的抓狂,興奮,憤怒...
會衝來衝去的[有養過的才知道]
如脫韁野馬>_<

剛開始~我誇張到,用站的看完整部電影!
因為我怕牠會衝到我腿上~
你甚致只要看牠太久,牠就會以為你要跟牠玩...

而我就是因為太害怕!而導致一直看牠,
有一次,牠整個是站到我頭上來~不誇張[我整個人快瘋了!]
牠還有一招是從我身後襲擊~向扁蝠一樣的ㄅㄚ在我身上
而牠的前腳是勾在我耳朶上[當然耳朵是流血了!]

睡覺時~牠會衝來衝去的從你臉上踩過!
牠會以為,你要跟她玩腳指捉迷藏的遊戲~
狂啃你的腳趾......

牠會撒嬌~
他也有可愛的時候~
牠也有發春的時候~ 摸牠接近尾巴的身體!牠會把屁股翹的高高的...


不過由於相處久後~自然而然的就不怕了[還是有點怕]
牠的主人真的很細心照顧!
把牠當人一樣的看待0..0
不過因為又搬家的關係,SO以後就很少看到牠~還真是有點想念勒

我阿嬤家有隻狗叫皮皮~牠已經很老了,
每次我們才開車在樓下!牠的叫聲已經傳到樓下,迎接我們~
牠也會衝來衝去的,表示很高興歡迎,
這次回去~他老了很多很多!
牠和人一樣的一直咳嗽,一直咳嗽~
咳到吐出來~
雙眼也已經看不到,耳朵也聽不大清楚~
看了真的很令人心疼!感覺似乎下次回去,就看不到它了.....
[我沒有皮皮的照片]

我怕我忘記你!所以我打報台來紀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