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5:56:03喵咪啦

♀~期待的烤肉大會~♂

ya!好高興唷!! 這星期四呢~學校說要舉辦

親職教育日感恩活動

那天呢大家都會放假! 我們學校呢!!

較特別..那天呢有烤肉又有卡啦ok比賽~

要先去比賽然後選人在2-28那天去上台唱歌

我也有趣比但我的聲音太小就沒入選...

我沒有傷心因為呢..好險..沒有入選

不然那天我也不敢上去唱><

哈哈~

現在大家都在練習!! 不然怕那天會出錯

我們班的同學押...他感冒沒來...

所以可以說是我們班已經沒人去唱ㄌ...

可惜死ㄌ!!

那天應該會很熱鬧~~ 上學期ㄉ時候押

超熱鬧滴!! 所以這學期應該也會很熱鬧ㄅ..

只希望那天不要下雨唷##

不然就要淋著雨烤肉囉~~

雖然那天沒放假..沒關係

因為星期五有補假

等那天..考完之後我會告訴大家...

那天有發生啥是唷!!

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