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6:02:05喵咪啦

♂㊣~超無言的上台報告♀¯★¯

今天在學校裡押!! 上到健康課押~

老師就把每一組都安排不一樣的!

第一組呢~介紹嬰兒期

第二組~幼兒期

第三組~兒童期........等接下去

我呢?

我是第一組的 我們講到介紹嬰兒押

想到就....會想到.....同學說ㄉ

我們班有個白目就說 嬰兒的生殖器官還沒發育成熟不能做....

一聽到就超無言的不知說啥麼??

我就說嬰兒的頭部很軟 要抱他時要一手扶生體一手扶頭

結果押!! 我們老師說押之前有一各弟弟 超白目的

他摸到他弟弟的頭很軟押 他就拿牙籤刺他弟弟的頭

結果他的頭破掉到送醫急救押 超好笑的他哥哥怎麼那ㄇ白目押...



我們那一組是我上台押 講到我同學說的生殖器.....

超害羞的!! 其他同學都快笑死ㄌ!!

好丟臉唷!! 以後不敢報告了拉! 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