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0:32:25> \ 淇淇 \ <

**好多事攸~~好事押!!



︿︿︿︿︿︿︿︿︿︿︿︿︿︿︿︿︿︿︿︿︿︿︿︿︿︿︿︿︿︿︿︿︿︿


嘻嘻

最近大家都在烤肉
天天都要吃烤肉
可是最近
身體不好
所以決定

還是少吃烤肉好了!!
因為身體會不適合吃烤肉
嘻嘻

可是還是有吃烤肉押!!

可是吃的結果
就是還是對身體不好押!!

撲撲


︿︿︿︿︿︿︿︿︿︿︿︿︿︿︿︿︿︿︿︿︿︿︿︿︿︿︿︿︿︿︿︿︿︿



最近家裡
又多加兩個成員
就是
我養的老公公鼠押!!

可是大家不要嚇到
尤其是怕老鼠的人
嘻嘻

要不然
改天去嚇你優~~
嘻嘻

這樣子
又有兩個成員
可以陪我聊天
嘻嘻

這樣子
就不會一個人
在家裡無聊押!!
尤其是夜深的時候
嘻嘻


︿︿︿︿︿︿︿︿︿︿︿︿︿︿︿︿︿︿︿︿︿︿︿︿︿︿︿︿︿︿︿︿︿︿


想到一件事
又是可以讓我開心的事
就是星期日
媽媽要帶我跟弟弟
去逢甲逛了!!
想到就很高興
因為又可以去
比較少去的地方玩了!!
嘻嘻

所以現在
很期待
可以快點去逢甲
嘻嘻


︿︿︿︿︿︿︿︿︿︿︿︿︿︿︿︿︿︿︿︿︿︿︿︿︿︿︿︿︿︿︿︿︿︿



嘩哈哈
連放五天假
好多地方
可以玩
可是有時候無聊
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當然找事做押!!
就是在家裡的做家是押!!
嘻嘻


︿︿︿︿︿︿︿︿︿︿︿︿︿︿︿︿︿︿︿︿︿︿︿︿︿︿︿︿︿︿︿︿︿︿


現在最不希望
就是星期六
要補課押!!
撲撲
最討厭假日補課押!!
可是不是
現在的星期六補課
是下個星期六補押!!


討厭 討厭 我討厭 假日 補課 押 !! 


撲 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