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3:04:14> \ 淇淇 \ <

* 報台 *



︿︿︿︿︿︿︿︿︿︿︿︿︿︿︿︿︿︿︿︿︿︿︿︿︿︿︿︿︿︿︿︿︿︿


時時刻刻
來報台
就是
一定要
打一篇文章
可是
我知道
我打了!!

那些文章

︿︿︿︿︿︿︿︿︿︿︿︿︿︿︿︿︿︿︿︿︿︿︿︿︿︿︿︿︿︿︿︿︿︿


都是
我的心情
我也知道
我的心情
永遠都會
打在文章裡

這才是
我要說的話



︿︿︿︿︿︿︿︿︿︿︿︿︿︿︿︿︿︿︿︿︿︿︿︿︿︿︿︿︿︿︿︿︿︿



撲撲

現在
已經不知道
打了!!
多少篇
我的心情

每天
看到
許多
我的文章
發現
自己真是
我打的文章嗎??

驚訝的是
我怎麼
打那麼多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