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2:17:58> \ 淇淇 \ <

︿ 回到過去式 ︿



︿︿︿︿︿︿︿︿︿︿︿︿︿︿︿︿︿︿︿︿︿︿︿︿︿︿︿︿︿︿︿︿︿︿


不知道
為什麼
真的好想回到
過去的樣子
或許
過去的
我是一個人
就可以快樂的人
或許
對我來說
過去的我
都不會讓我難過
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或許
過去的我
才是最真實的我
才是最單純的我
不知道
自己是否存在
過去的懷念
或許
每個人都會
隨著時間而改變


︿︿︿︿︿︿︿︿︿︿︿︿︿︿︿︿︿︿︿︿︿︿︿︿︿︿︿︿︿︿︿︿︿︿


可是我認為
自己的人
還是存在過去
只是自己不知道
因為每個人
都有
自己的過去
也有
自己不想
留戀的時候
可是難免
每個人都有
自己的過去


︿︿︿︿︿︿︿︿︿︿︿︿︿︿︿︿︿︿︿︿︿︿︿︿︿︿︿︿︿︿︿︿︿︿


我自己
也明白過去了!!
就怎麼都不可能改變
隨著時間
什麼都會改變
不可能都停留
再那個時候
所以
當初自己
所做的事
就不可以後悔

只能隨著
時間反省
自己的過去式


︿︿︿︿︿︿︿︿︿︿︿︿︿︿︿︿︿︿︿︿︿︿︿︿︿︿︿︿︿︿︿︿︿︿


如果
時間
真的可以重來
我真的會重新選擇
很多事情
因為我想改變一切

我不想有痛苦
存在我身邊
我只想
有快樂存在
我身邊
可是說
這些話
都已經來不及了!!

︿︿︿︿︿︿︿︿︿︿︿︿︿︿︿︿︿︿︿︿︿︿︿︿︿︿︿︿︿︿︿︿︿︿


因為時間
不可能挽回一切了!!
只能說
當初的自己
是不會想的

只有現在
自己才會
想那麼多

如果
當初自己會想
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