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1:43:32may

畢業了......好捨不得你們喔..... > . < ....

6月14日那天....你們大家都走了.....你們終究還是離開我們了...
是微笑....是淚水....是笑聲...是難過....是不捨...是我的心在痛...
猶記你們還是七年級時,一臉稚氣的你們,超可愛的.....
到了八年級無言的叛逆.....總是令人可恨.....
再到了九年級成熟的模樣.....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以前的我只知道我任課班級的學生,感覺我好像住在鄉下,什麼人都不認識...
去年我進住生教組,大家對我的陌生到熟悉...心中感概良多...
也讓我認識好多好多的學生....而且我也好愛好愛你們喔...
我每天都很期待到學校看到你們喔.....
因為我知道...總是會有不同的狀況等著我發功用力說教..真的很快樂^^....
但我知道有人很討厭我....不過我都不會在意的....因為有很多人都愛我啊...
該糾正你們的時候,我絶對不可以馬虎....因為是為你們好....
該讚美你們的時候,我也不吝嗇...因為你們真的很棒....
被我教過三年的孩子們...雖然我這一學年到了生教組,有的人覺得我變兇了
但我對你們的愛沒變過,因為在生教組,我就不是只屬於你們的,而是大家的
我不是變兇,而是更有責任要去糾正你們不對的地方....
被我教過二年的孩子們,我不是不要你們,
因為到生教組,必須拿到三個班級.所以....
但我也是很愛你們..但你們好像也有點無情...
看到我也不會打聲招呼..令我有點難過,畢竟我也曾教過你們兩年啊....
沒教過你們的九年級同學....我也一樣愛你們
我愛你們的純真...
我愛你們的可愛...
我愛你們常被我嚇到...
我愛你們被我沒收手機,漫畫.mp3時無奈的表情...
我愛你們有心事會和我分享...
我愛你們難過時我可以陪伴你們...
我愛你們大家都是我的學生....
我愛你們大家都像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更愛你們在我的人生日記裏留下美麗的註腳...
感恩老天讓我認識你們....
更感恩我的生命中有你們的出現....
對你們有千言萬語訴不盡....
對你們有無限的祝福....
國中此站已結束了....
要邁向高中的新站...
請大家帶著美姐給你們的滿滿祝福...滿滿的關心及滿滿的愛啓程吧...
請大家一定要快樂的過每一天喔^^...
有困難...有心事...都可以找美姐聊聊喔..我一直都會在這裏等你們...
不管你認不認識我的...只要你是從這個學校出去的....
美姐我永遠都會支持你們大家的...
Goodbye My Love....

記得要幸福喔....做任何事也要堅持到底...
更要告訴自己你可以的....

人要懂得惜福...要造福....我相信我們大家都會更幸福的...
再見了!!我親愛的孩子們....

美姐愛你們喔...保重了....= =
2007-07-08 16:49:44

太晚來留言了= =&quot

老師
妳別忘了我們阿
謝謝你再最後一年的照顧
是特別照顧= =
感恩 !!

NO NAME(92402) 2007-07-03 17:54:43

要不是我國中只看2年的書...
我不會只有240....

悔~

西瓜 2007-06-29 19:40:37

我來撒野~~(^3^)
我該弄弄我ㄉ部落ㄌ~~
弄好再讓你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