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4:40:40may

該拒絕就拒絕

最近有許多的孩子都在變,
變得有點讓我不認識,變得不敢告訴我他的難處,
看著他們獨自在面對困難時,我卻無力幫忙,
我不想去干涉他們,因為我尊重他們,
如果他們是相信我的,是需要我的,他們會回來找我,
我只想告訴你們都長大了,有明是非,分真理的能力,
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的,
因為我堅信你們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加油喔!
別忘了你們還有我在支持你們喔....^^



人生中有許多要拒絕的東西。
該拒絕不拒絕,必受其亂。
尤其當你身居要位,別人有求於你,向你行賄時,更應當清醒和警愓。
你手中的權力是人民給予的,不是你個人可以隨意支配的。
濫用崗位權力,自我感覺很好,該拒絕的時候不拒絕,
人生的後果是不堪設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