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05:05:44Maymay

不斷地夢著


這幾天連續不斷地夢著你

我猜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關係

夢境總是關於著你從美國回來後的事情

剛剛(今天)的夢境有點太真實而再也睡不了

夢裡的你

其實並沒有去美國

而是在台灣在家裡度過七月卻沒有告知我 完全沒聯絡

八月時自己打給我告訴我說你回國了

聰明如我(笑) 在見面之後發現了你的謊言

詢問之下 你表示未出國的原因是因為媽媽說美國有XX病毒肆虐 

於是在她的建議下你選擇了留在台灣不出國

而不聯絡的原因 因為你仍在思考該怎樣面對我們接下來的發展

是要離開還是繼續?

你想試試看不聯絡不接觸 會是怎樣

本來想要到九月才假裝是從美國回來的

卻在一個月過去後忍不住終於提起了電話撥給我





醒來後 我好想現在就撥到你家確認這是夢還是真實

有點期待聽到你的聲音又害怕這是真的

冷靜下來後才意識到現在不過是凌晨四點多

但卻再也睡不著了







可以的話 撥個電話給我吧 小妞

上一篇:我想你

下一篇:二十六分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