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20:31:03Maymay

旅行平安


心裡也清楚你不過就是去美國兩個多月而已
但仍然覺得不開心

不該如此的

因為你這次出去 是要去和好久沒有回家的哥哥相會
哥哥一人在紐約念書生活五年多了
這期間他一直沒有機會回台灣
好不容易你難得有個暑假(畢竟之後的暑假就都要上課)
出去找哥哥自然是個合理合情的選擇
比起才兩個多月見不到面 我的不開心實在顯得太小家子氣

"我們以前不也有一年的暑假 兩個月才見到一次面的嗎? 別擔心啦"你說
是的沒錯 是有這樣的時期
但那畢竟是在同一個國家同一個城市裡
即使沒有真的見面 但知道和你在相距不到半小時的路程遠 機動性極高 心總是安些
這次卻是要相隔一整個太平洋 機動性幾乎是零
所以才顯得不安吧

即使如此 我了解這次的旅行 對你 是重要的 
對我 某種程度來說 也是必要的

你問我要不要你的MSN 可以多個聯絡的管道
我拒絕了 
這樣久的時間以來我都沒有你的MSN 為的就是想要為彼此保留一些空間
因此 沒關係的 
我慢慢地等你從美國的來電吧

"我也會常常到妳的網頁看看的"
在上公車前 你握著我的手 這麼說著

上一篇:微微笑 點點頭

下一篇: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