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00:31:54Maymay

安定的力量


剛離開工作了三年的星巴克
要瞬間轉換心情在念書上
說實在的 並不是那麼容易

先前是每天站立八小時 平均兩分鐘面對一個顧客
一天下來交談的對象有兩百上下
不斷地呱啦呱啦地熱鬧著

現在卻是每天坐著超過八小時 平均五個小時才念完一大章
一整天下來會交談說話到的對象不到十人
不斷地....沉默著

但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調適了
從離開到真正考試 只有三個月的時間

我知道我必須很快地轉換心情進入狀態
但真的很不安 甚至有點想逃避

但你  讓我穩住心情
現在可以心平氣和地念著
很紮實地穩定地充實著

你說 星期五我都可以去找你 因為你會空下來給我
星期五的你 單週上到三點 雙周上到中午
於是 我的生活有了規律
周一到周四的自習 是為了讓自己可以在周五時放心地和你相處
周末乖乖地補習 是為了讓自己在自習時可以少花點時間在重新認識上
多點時間在記憶上 這樣就可以多念些 周五就會多輕鬆些

每天每天的努力 除了是為了自己在考試上的得分外
也是為了自己能夠安心地和你相處

一種 安定的力量
為了我自己  但來自於你






photo 2006.4.18 在八德路的監理所附近 遇到貓

上一篇:生活很規律

下一篇:微微笑 點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