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01:01:51Maymay

十八分又三十六秒


失眠的時候會想你
想你的時候會微笑
微笑之後卻眼泛淚

把這樣的心情放在簡訊中傳送給在長庚的你

2010.03.16
凌晨一點二十九分送出 我都還來不及看完傳送回報的簡訊
你就來電了

你的聲音透露出身體的疲憊
你用著放心的聲調和我說話
那是一種"我知道把自己的脆弱表現給妳並沒有關係 因為妳不會傷害我"的信任

你說今天夠折騰人的
上午的體育課 下午的比賽 晚上的游泳練習 還真的滿累的
我說累了就睡吧 沒關係 

其實我根本沒有想過你會打來
一方面是猜測你應該睡了
一方面是 以往的你從來不曾如此

所以當我看到你的來電時 我猶豫了好幾秒
驚訝 卻也開心

你問 為什麼偷哭
我說沒有啊 沒哭了 但事實上卻因為你的問句我又哭了

你試著說些有趣的事 你看到的好MV 你感受到的真誠的廣告
收訊斷斷續續得不是很清楚 但又何妨?
我依然感受到你的溫柔 你的用心

然後你第二次問了我 為什麼偷哭

沒有啊 沒有 不哭了 

謝謝你在很疲憊的一天 因為我的一段訊息而打來
十八分又三十六秒的通話 That means a lot.

上一篇:c:

下一篇:生活很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