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0:54:45獨自生活a《May》

"你"﹋讓我有感覺~!!

每天每夜我都想著你﹋

你的笑聲﹋你的眼神﹋你的認真﹋你的溫存﹋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們的默契﹋好的像奇蹟﹋沒有秘密﹋只有親密﹋!

沒有擔心﹋只有關心﹋有火花早就注定﹋!

你讓我有感覺﹌常想著你﹋想陪著你﹋和你擁抱一切﹋!

※:有點想嫁給你﹋! "Have a family" 想照顧你﹋走到幸福面前﹋!!

喜歡在涼涼的夜靠著你...看著星星~

把我抱近﹋有點安靜﹋也很溫馨﹋很習慣手就握緊﹋!

戀愛中的人都會改變﹋!溫柔一點﹋!開朗一點﹋!

珍惜今天﹋嚮往明天﹋有太多值得紀念﹋!

我能感覺~我會被瞭解~!

你能感覺~你會被體貼~! 

你的擁抱﹋就勝過所有諾言~!

我能感覺﹋你愛我的甜﹋!愛我常讓你笑得瞇上眼﹋!︿︿*

 《就讓這一切不變》  TO:My Baby﹋!

在心裡我相信..是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

Without you.. I’m not complete 擁有快樂是因為有你﹋!!



  嗯哼!!愛你唷~!!   ︿___︿*